看板 GetMar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過幾天要拍婚紗照 突然從朋友得知 (朋友去年結婚也是跟我一樣的婚紗公司) 她拍婚紗照的時候 化妝師幫她用的粉餅是開架199元的 當時我朋友還沒讓新秘畫過 也不清楚 沒多想 是最近我要去拍婚紗照 跟她聊天 她說有多的安瓶可以給我 我就提到我的肌膚非常敏感 不知道能不能用 她才聊到這個 我不是覺得開架彩妝就一定很爛 只是我覺得一家北部有名氣的婚紗公司 也收了我算中高價位的包套價格 如果說用量大就用便宜彩妝 眼影腮紅那些用開架也算了 可是她是粉餅用199元的耶 (我上網查品牌 因為這所謂的開架品牌還不是一般阿區阿康常見的) 底妝不是很重要嗎? 雖然我自己敏感肌也是用開架彩妝(因為很少化妝) 但至少也是用聽過的日系廠牌比較安心阿 請問大家的婚紗公司也是這樣嗎? 是我太大驚小怪嗎? 因為我朋友說 可能是拍婚紗消耗量大又可以修片 所以沒像一般宴客新秘用比較好的彩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2.11.2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etMarry/M.1519350995.A.7C3.html
smilefiona : 我婚紗的造型師是用香奈兒,NARS, 42.73.156.96 02/23 10:29
smilefiona : 等專櫃的 42.73.156.96 02/23 10:29
Necuta : 不管是婚紗公司的新秘 還是訂婚當天 42.73.60.239 02/23 10:35
Necuta : 的新秘 都是用蠻高級的專櫃品牌 42.73.60.239 02/23 10:35
freexxx : 我的開架專櫃都有,但我覺得只要不 27.247.69.213 02/23 10:52
freexxx : 會過敏就還好耶 27.247.69.213 02/23 10:52
crysugar : 其實拍照看不太出來(浮粉.妝不貼),140.128.182.200 02/23 10:59
crysugar : 要是我比較在意宴客當天新秘用的產140.128.182.200 02/23 11:00
crysugar : 品~~140.128.182.200 02/23 11:00
benja814 : 先看對你會不會過敏,能化的漂亮最223.138.170.109 02/23 11:09
benja814 : 重要223.138.170.109 02/23 11:09
zxc1577 : 我老婆試妝新秘就用香奈兒的 114.32.53.252 02/23 11:57
zxc1577 : 當天也是同牌 114.32.53.252 02/23 11:57
Mandy1227 : 我拍婚紗照也是開架品牌,但是訂結 114.136.196.9 02/23 12:21
Mandy1227 : 婚宴客自己就找化妝品要是專櫃的新 114.136.196.9 02/23 12:21
Mandy1227 : 秘,畢竟照片可以修啊~ 114.136.196.9 02/23 12:21
lucky76728 : 我新秘使用的彩妝都不錯,連保養都 42.73.171.116 02/23 14:53
lucky76728 : 幫我上雪花秀 42.73.171.116 02/23 14:53
hfj0501 : 去試妝是用肌膚之鑰底妝,彩妝是mac 27.247.140.43 02/23 16:18
hfj0501 : ,bobibron,跟日本偏上等的開價彩妝 27.247.140.43 02/23 16:18
hfj0501 : (我是還沒拍婚紗) 27.247.140.43 02/23 16:18
irisann1013 : 我的新秘粉底液+小棕瓶 110.50.147.239 02/23 17:13
lovealina : 我的是開架+專櫃混合,化的漂亮最要 110.26.37.131 02/23 17:51
lovealina : 緊,且不過敏,所以不會太在意。而 110.26.37.131 02/23 17:51
lovealina : 且婚紗照會修圖,更不在意了! 110.26.37.131 02/23 17:51
SasaV : 用在臉上的我會在意 他用這種雜牌 1.170.178.96 02/23 19:42
SasaV : 我無法 1.170.178.96 02/23 19:42
jill1124 : 試妝過兩次,第一次全部都專櫃,第 114.36.53.67 02/23 21:31
jill1124 : 二次有用開架,開價那個畫的妝較好 114.36.53.67 02/23 21:32
jill1124 : ,技術問題,但我覺得雜牌還不是開 114.36.53.67 02/23 21:32
jill1124 : 架感覺也會心情不好 114.36.53.67 02/23 21:32
momoko10306 : 有些商品開價不一定比專櫃不好,適 180.217.253.35 02/23 22:15
momoko10306 : 合自己最重要 180.217.253.35 02/23 22:15
ohnedich : 看過的都是百貨公司牌 61.222.194.121 02/23 22:58
eloise264 : 請問如果是敏感肌可以帶自己熟悉的 218.166.132.36 02/24 00:04
eloise264 : 保養和化妝品(例如底妝)去嗎?會 218.166.132.36 02/24 00:04
eloise264 : 不會被刁難之類的@@ 218.166.132.36 02/24 00:04
Inck : 我的是彩妝有混,底妝忘記了,反正 114.24.198.81 02/24 00:40
Inck : 畫出來夭壽美就好,沒有過敏管她哪 114.24.198.81 02/24 00:40
Inck : 個牌子。自己有在化妝覺得有些開架 114.24.198.81 02/24 00:40
Inck : 比專櫃的好用... 114.24.198.81 02/24 00:40
Inck : E大妳可以先跟化妝師討論唷~她應 114.24.198.81 02/24 00:41
Inck : 該也會很怕遇到過敏反應吧 114.24.198.81 02/24 00:41
wendysnow : 無法接受開架產品118.150.249.106 02/24 00:49
beachnick120: 覺得有些開架品比專櫃好用+1 1.175.177.219 02/24 09:53
julion555 : 我的化妝師使用dior跟香奈兒 但我覺 114.25.43.208 02/24 12:06
julion555 : 得妝容好不過敏倒也可以接受 114.25.43.208 02/24 12:06
yume0412 : 我覺得妝容好 不會過敏 刷具粉撲比223.139.105.253 02/24 15:49
yume0412 : 較重要223.139.105.253 02/24 15:49
rksophee : 無法接受便宜底妝 但眼影腮紅就無 113.52.80.36 02/25 01:45
rksophee : 所謂 113.52.80.36 02/25 0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