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etMar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各位定結同天,不過算命的時候說入房時間在11點,那這樣訂12點開桌會不會來不及 啊? 朋友說中間的過程還有舅子探房、捧茶、拍照,接著新娘還要換髮,依朋友經驗說可能也 要一點才能開桌了! 雖然餐廳離的不遠,大約十分鐘路程吧,但現在有點擔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2.30.23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etMarry/M.1520263890.A.8FD.html
jessieyy : 我剛剛辦完喜宴也是訂結同天,11點 101.13.161.61 03/06 00:27
jessieyy : 進房,10分鐘車程可以到餐廳。當天 101.13.161.61 03/06 00:27
jessieyy : 都非常順暢還時間超前唷!只要先規 101.13.161.61 03/06 00:27
jessieyy : 劃好詳細流程其實不會很恐怖~ 101.13.161.61 03/06 00:27
mizuki : 通常不太可能12點開桌,等客人到8 115.82.227.162 03/06 09:58
mizuki : 成開至少會到12:30-40以後 115.82.227.162 03/06 09:58
y920490 : 我剛結婚完也是定結同天,算命師也 1.168.29.241 03/06 11:53
y920490 : 是說11點入房,男女方和宴客地方都 1.168.29.241 03/06 11:53
y920490 : 各差車程30~50分鐘,但我們也是順利 1.168.29.241 03/06 11:53
y920490 : 於11:45抵達宴會館,路上還碰到車 1.168.29.241 03/06 11:53
y920490 : 禍賽車~但我們沒有結婚闖關遊戲就是 1.168.29.241 03/06 11:53
y920490 : 了~ 1.168.29.241 03/06 11:53
y920490 : 雖然最後等賓客抵達8成都1:30才開 1.168.29.241 03/06 11:53
y920490 : 桌……原本預計應該12:30開桌的…… 1.168.29.241 03/06 11:53
beautymia : 13:30開桌也太晚 42.77.237.102 03/06 14:12
beautymia : ...我沒有別的意思,只是驚訝而已。 42.77.237.102 03/06 14:12
kenhsu28 : 入房時間11點+1,乖乖辦晚宴 60.251.64.19 03/06 1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