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etMar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是這樣子的~前幾天拍完在韓國拍完婚紗之後 回家一直看了一些文章一直想~一開始還好... 後來慢慢越來越懊惱?後悔? 當初選的攝影棚是有一點街景的不多 不加價 就攝影棚旁邊或是小公園那樣... https://i.imgur.com/0N9fSyX.jpg https://i.imgur.com/PN2B6DS.jpg 拍照的3/1天氣滿好的 前一天才下大雨~我本來很擔心 想說怕拍不到街景 還好隔天天氣 很好~但溫度超低!! 拍攝過程中 雖然我有一直想到街景的事情 不過中間拍攝經過外面換攝影棚或是拍露天時 都覺得冷到哭...露天時一直狂抖... 總之後來拍攝完的時候 攝影師沒有拍到街景 結束我當下沒有想太多 只覺得「算了 反正好冷」... 然後還問了男友會不會很可惜...畢竟到了韓國都只有棚拍男友只說一點點可惜 況且我 一開始是為了妝感跟那種韓風感~ 這幾天一直想了一下 有點越來越後悔... 畢竟我其實一直都有想到街景拍攝 中間過程中攝影師都有給我們看照片 很喜歡~ 現在等毛片中! 就想問問大家是否到了韓國沒有外拍真的很可惜? 已經為了把韓幣亂花光而後悔~現在又在為了沒有外拍而懊惱~ 順便附上一張妝照 覺得韓妝真的很厲害 https://i.imgur.com/kSH5a0l.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32.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etMarry/M.1520339374.A.718.html ※ 編輯: chaozi (101.13.32.0), 03/06/2018 20:33:26
aha325 : 韓國婚紗本來就不是主打外拍啊123.205.56.4 03/06 20:41
chaozi : 其實我一直到剛拍攝完都蠻堅定信念101.13.32.0 03/06 20:47
chaozi : 「韓國就是強棚拍跟妝髮」 101.13.32.0 03/06 20:47
chaozi : 但看到好多人說 出國棚拍很沒必要..101.13.32.0 03/06 20:47
※ 編輯: chaozi (101.13.32.0), 03/06/2018 20:50:19
baybay05 : 我跟原po一樣,當初決定要去韓國拍223.139.19.94 03/06 20:52
baybay05 : 婚紗就是看上台灣沒有的超強大棚拍223.139.19.94 03/06 20:52
baybay05 : 跟妝髮,外景有沒有倒無所謂223.139.19.94 03/06 20:52
baybay05 : 別人怎麼說管他呢自己滿意最重要223.139.19.94 03/06 20:53
我當初也是堅持這個信念!確實也很滿意~攝影師給我看的照片也非常喜歡~撇除外景不 說!真的很滿意! 也是回來聽到別人說 都飛出去沒外拍很可惜...才越想越多...新娘很容易焦慮啊... ※ 編輯: chaozi (101.13.32.0), 03/06/2018 21:02:43
ClaireEC : 在韓國拍照有問題需要當下提出, 過42.73.20.144 03/06 21:11
ClaireEC : 了再怎麼懊惱都沒用了.... 在台灣42.73.20.144 03/06 21:11
ClaireEC : 拍自主性高, 韓國拍幾乎一個口令一42.73.20.144 03/06 21:11
ClaireEC : 個動作, 通常不喜歡新人有太多自己42.73.20.144 03/06 21:11
ClaireEC : 的想法, 台灣的代辦公司要慎選....42.73.20.144 03/06 21:11
ClaireEC : 這個棚建議挑照片時要好好的把想修42.73.20.144 03/06 21:16
ClaireEC : 的地方都挑出來... 42.73.20.144 03/06 21:16
所以我好懊惱...一直覺得我不會發生懊惱的事情... 不過為什麼這個棚要特別把想修的說清楚?c大有過不好的經驗嗎?
ioforeveroi : 我倒覺得有點怪,都去韓國人卻沒有114.137.48.122 03/06 21:20
ioforeveroi : 外拍?台灣應該也是有厲害的棚內拍114.137.48.122 03/06 21:20
ioforeveroi : 才對? 114.137.48.122 03/06 21:20
其實看中韓國婚紗是兩年前的事情...一直都很想去...兩年前算是最夯的時期...去年下 定? 沒想太多關於外景的事情...算鬼遮眼吧... ※ 編輯: chaozi (101.13.32.0), 03/06/2018 21:42:21
LuciusMalfoy: 我也是覺得出國應該外拍比較有特色 61.216.106.42 03/06 21:43
LuciusMalfoy: 不過我男友一直說有路人會很放不開 61.216.106.42 03/06 21:45 有路人我可以der
PINKXIII : 跟我同一間studio,我也是拍完有遺223.138.138.31 03/06 22:14
PINKXIII : 憾的點是拿到所有毛片其實就是30個s223.138.138.31 03/06 22:14
PINKXIII : ample的樣式而已,本身是笑的不自然223.138.138.31 03/06 22:14
PINKXIII : 缺點就是無法像台灣攝影師可以引導 223.138.138.31 03/06 22:14
PINKXIII : ,我們是上午所以沒有夜景,街景就223.138.138.31 03/06 22:14
PINKXIII : 是外面的小車這樣而已,不過不用做 223.138.138.31 03/06 22:14
PINKXIII : 一堆功課懶人覺得很輕鬆,這間只能 223.138.138.31 03/06 22:14
PINKXIII : 一修我是跟板上分享韓國文章參考他 223.138.138.31 03/06 22:14
PINKXIII : 的修片檔案 223.138.138.31 03/06 22:14
PINKXIII : 應該也是jun6的方案吧@@ 223.138.138.31 03/06 22:15
對對~是jun6沒錯~不過我們的攝影師算是有引導我們~只是還沒拿到毛片也不知道如何 ...那街景的照片你覺得如果沒拍到會很遺憾 還是其實還好? 我們是有順便去玩 只是不是拍穿婚紗 https://i.imgur.com/z7Wj2ij.jpg https://i.imgur.com/thBSDKs.jpg ※ 編輯: chaozi (101.13.32.0), 03/06/2018 22:26:55
PINKXIII : 一開始說只能一修,後來代辦有給第223.138.138.31 03/06 22:21
PINKXIII : 二次確認修片,不知道跟c大的經驗223.138.138.31 03/06 22:21
PINKXIII : 有沒有關係,補充下去年五月拍,12223.138.138.31 03/06 22:21
PINKXIII : 月到台灣,然後去年簽完這間後沒多 223.138.138.31 03/06 22:21
PINKXIII : 久就又出更低價促銷的studio包含我 223.138.138.31 03/06 22:21
PINKXIII : 一開始想拍的studio.... 223.138.138.31 03/06 22:21
天啊~要等七個月這麼久嗎?那我會來不及用照片做其他東西吧~我9月30結婚 我印象最 多5個月説~P大本來是想拍哪間? 我其實覺得自己太早下訂!目前等毛片 看你們這樣說好緊張唷~ ※ 編輯: chaozi (101.13.32.0), 03/06/2018 22:33:04
ClaireEC : 我不是JUN 6喔。我自己收到毛片後發 42.73.20.144 03/06 22:59
ClaireEC : 現有很多小地方是拍攝當下可以留意 42.73.20.144 03/06 22:59
ClaireEC : 但卻沒人發現的(髮型或禮服位移等 42.73.20.144 03/06 22:59
ClaireEC : 等), 總之整個拍攝過程很趕, 沒有 42.73.20.144 03/06 22:59
ClaireEC : 休息的時間, 照片真的要放大看, 細 42.73.20.144 03/06 22:59
ClaireEC : 節才會跑出來。 42.73.20.144 03/06 22:59
ClaireEC : 我們有二次確認, 修改了之後又讓我 42.73.20.144 03/06 23:02
ClaireEC : 們做最後一次確認, 但是挑照片的時 42.73.20.144 03/06 23:02
ClaireEC : 間滿短的, 建議收到後趕快挑選, 多 42.73.20.144 03/06 23:02
ClaireEC : 看幾次把想修的地方寫清楚 42.73.20.144 03/06 23:02
PINKXIII : 本來是想拍seojun但是詢問時候要6萬 223.138.138.31 03/06 23:07
PINKXIII : 簽約後沒多久就有做活動四萬哭哭, 223.138.138.31 03/06 23:07
PINKXIII : 他們是說要抓保守半年,我們有二修 223.138.138.31 03/06 23:07
PINKXIII : 所以會比一修時間還要長@@ 223.138.138.31 03/06 23:07
PINKXIII : 幾乎每個朋友聽到出國去棚拍都會這 223.138.138.31 03/06 23:15
PINKXIII : 樣反應,但是韓國特色就是棚拍所以 223.138.138.31 03/06 23:15
PINKXIII : 我覺得沒有外景也還好@@ 223.138.138.31 03/06 23:15
marean : 拍完了就不要後悔遺憾了~ 42.77.0.176 03/06 23:38
gloria5566 : 韓國就是棚拍跟妝髮厲害啊!照片很 123.240.1.194 03/07 00:39
gloria5566 : 美,既然都拍好了,原po放寬心就好 123.240.1.194 03/07 00:39
gloria5566 : ~ 123.240.1.194 03/07 00:39
yumihee : 我也是去韓國拍攝,看中的是他們的 61.57.65.100 03/07 02:27
yumihee : 棚拍和風格~雖然外景不多有點遺憾, 61.57.65.100 03/07 02:27
yumihee : 但是不會後悔~反而下次還想去拍紀 61.57.65.100 03/07 02:27
yumihee : 念照,就加價多拍一些外景 61.57.65.100 03/07 02:27
joycecat : 我覺得如果要棚拍去哪有差嗎?大部123.192.166.125 03/07 07:09
joycecat : 分人看照片不會有感覺你是出國吧123.192.166.125 03/07 07:09
funnysale : 還好啦韓國強的是妝 42.73.41.143 03/07 08:39
lluunnaa : 朋友去韓國拍婚紗的時候還蠻高調的 114.25.61.153 03/07 09:33
lluunnaa : 拍完之後就沒放任何照片... 114.25.61.153 03/07 09:34
asdzxcasd : 去韓國拍的重點就不是”出國”拍吧 223.139.87.83 03/07 12:28
asdzxcasd : ,不覺得棚拍有什麼不好啊,拍景看 223.139.87.83 03/07 12:28
asdzxcasd : 照片我也不知道那是哪一國啊,誰知 223.139.87.83 03/07 12:28
asdzxcasd : 道是不是在台灣 223.139.87.83 03/07 12:28
ann99 : 韓國重點是妝髮棚景吧!我有找過台灣 140.112.125.75 03/07 12:37
ann99 : 類似的妝髮棚景,還真的沒找到喜歡 140.112.125.75 03/07 12:37
ann99 : 的。原PO可想想自己重點都有達成, 140.112.125.75 03/07 12:38
ann99 : 就不會那麼懊悔了~:) 140.112.125.75 03/07 12:38
ann99 : 我選擇的婚紗攝影只拍5HR兩套白紗, 140.112.125.75 03/07 12:40
ann99 : 喜歡澎湃划算的親友都說不划算,但 140.112.125.75 03/07 12:40
ann99 : 我跟男友喜歡的就是攝影師風格,不 140.112.125.75 03/07 12:41
ann99 : 會後悔。 140.112.125.75 03/07 12:41
mathkiller : 我也是去韓國棚拍,說實在台灣的雖180.217.177.144 03/07 14:55
mathkiller : 然有仿韓式的棚拍,乍看之下很不錯180.217.177.144 03/07 14:55
mathkiller : ,但跟韓國的還是有差。180.217.177.144 03/07 14:55
mathkiller : 人美比較重要!我們後來有去巴黎拍180.217.177.144 03/07 14:58
mathkiller : 旅行婚紗請當地攝影師拍的,只能說180.217.177.144 03/07 14:58
mathkiller : 拍得還蠻爛的。比較滿意韓國拍的那180.217.177.144 03/07 14:58
mathkiller : 組180.217.177.144 03/07 14:58
becky77123 : 如果是想拍街景應該要找一看就覺得 220.134.176.34 03/08 10:16
becky77123 : 是國外的比較好吧?不然其實韓國市 220.134.176.34 03/08 10:16
becky77123 : 區拍會看不出人在國外 220.134.176.34 03/08 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