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etMar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小妹即將在近期在艾美2樓舉辦婚宴了, 很擔心艾美2樓的菜色會讓大家吃不飽, 網路上評價又少得可憐, 有沒有學長姐或是版友有在艾美2樓辦過或吃過2樓的菜色,可以給點意見作參考呢? 拜託拜託~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107.19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etMarry/M.1520846173.A.DAF.html
lin622 : 2樓跟3樓菜色不一樣嗎? 123.241.204.18 03/12 19:54
yukeikei : 我是在2樓宴客,但使用3樓的菜色。 86.167.42.146 03/13 01:13
yukeikei : 因為覺得2樓的菜色真的比較不好( 86.167.42.146 03/13 01:13
yukeikei : 我比較在意菜色,不希望大家對吃有 86.167.42.146 03/13 01:13
yukeikei : 負評。)。但,使用3樓菜色,大家 86.167.42.146 03/13 01:13
yukeikei : 都說吃很飽、菜色也不錯! 86.167.42.146 03/13 01:13
SASAGUAVA : 二樓菜色真的不好嗎@@?我在二樓... 180.204.38.220 03/14 00:52
babydolly : 我去年10月剛在二樓辦完 賓客說吃 202.57.58.11 03/15 16:51
babydolly : 的很撐 很好吃 根本還沒最後一道就 202.57.58.11 03/15 16:52
babydolly : 吃不太下了 202.57.58.11 03/15 16:52
SASAGUAVA : 請問樓上有升等桌錢嗎? 117.19.18.212 03/17 20: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