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etMar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目前是想在訂玫瑰金的結婚戒指 但我跟我姐說了之後 她一直勸我不要買玫瑰金的 買那種白金 k金的就好了 因為她說她結婚的對戒就是玫瑰金 現在都退色了@@ 她已經結婚3年了 每天都會戴 她說顏色真的不如她剛買的時候 我以為玫瑰金是真的整個都是黃金熔成的耶 但聽她這樣說好像都是用鍍的 所以會退色 想問問大家是不是玫瑰金的比較不耐戴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3.199.8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etMarry/M.1520849122.A.7F5.html
kuma911 : 是不同金混合的吧 不是鍍的 1.161.211.132 03/12 18:22
paopaotw : 玫瑰金就是K金的一種阿140.113.136.219 03/12 18:25
paopaotw : K金就是以黃金為底,熔合其他金屬,140.113.136.219 03/12 18:26
paopaotw : 含銅量高顏色呈橘紅色的就叫玫瑰金140.113.136.219 03/12 18:26
OTZ : 因為含銅, 所以會退很正常 114.32.30.29 03/12 18:31
OTZ : 也不算褪色, 而是銅成分的顏色改變 114.32.30.29 03/12 18:33
peixuanchen : 她是買到鍍的才褪色的吧~真玫瑰金 180.217.170.58 03/12 19:25
peixuanchen : 就不會呀 180.217.170.58 03/12 19:26
arc13129 : 合金的好像不會,鍍金的好像會,買 42.72.14.41 03/12 19:43
arc13129 : 前先問一下好了 42.72.14.41 03/12 19:43
skyblue100 : 即便黃金久了色澤應該也是會不如剛 114.136.229.84 03/12 19:45
skyblue100 : 打的... 114.136.229.84 03/12 19:45
sul3au : K金的顏色也會變深不會像剛買時的 42.72.166.181 03/12 19:47
sul3au : 色澤 鍍色的話一定會掉色喔 42.72.166.181 03/12 19:47
x152002 : 我是cartier的玫瑰金,戴半年了,訢 49.214.209.165 03/12 21:16
x152002 : 都沒褪色現象唷 49.214.209.165 03/12 21:16
zonc : 玫瑰金比較適合亞洲人膚色,不要買 111.83.2.102 03/12 22:48
zonc : 鍍的就好 111.83.2.102 03/12 22:48
fuyuyoru : 我的玫瑰金是小工作室訂作,快三年 36.234.146.99 03/12 23:24
fuyuyoru : 了顏色沒變 36.234.146.99 03/12 23:24
fuyuyoru : 不過工作室沒在做了 36.234.146.99 03/12 23:25
FedericaWei : 我的對戒也是玫瑰金,目前帶了三年 63.145.59.134 03/13 00:08
FedericaWei : 還是一樣啊,應該品質好壞也有差吧 63.145.59.134 03/13 00:09
FedericaWei : ! 63.145.59.134 03/13 00:09
caimama : 我的玫瑰金目前帶了兩年多顏色都沒 1.174.176.90 03/13 00:37
caimama : 退 1.174.176.90 03/13 00:37
jorcy123 : 玫瑰金戴三年沒褪色喔! 106.1.30.57 03/13 01:37
carrie10014 : 我在台中維納斯訂玫瑰金 老闆說不會 1.168.55.10 03/13 05:29
carrie10014 : 褪色 1.168.55.10 03/13 05:29
edplayer : 會不會退色取決於原料上的使用喔 27.246.196.157 03/13 13:43
edplayer : 如果用的是正玫瑰金就不會退 27.246.196.157 03/13 13:44
rosacute : 戴了2年,沒褪色啊!120.104.107.123 03/13 14:28
mailgogo : 我的也沒有退耶 我的是GiznaDiamond 36.227.23.244 03/13 16:52
pauya : 請問有哪些品牌戒指不會退色的?!112.139.198.210 03/13 21:04
pauya : 我要怎麼跟店員問 會不會騙人><112.139.198.210 03/13 21:04
totobala : 玫瑰金,沒褪色+1,我的是Cartier 42.77.54.154 03/14 00:35
joy25881371 : 會褪色是用鍍金的吧~我的I primo 42.77.108.36 03/14 09:46
joy25881371 : 戴一年都沒退(洗澡 做實驗都戴著) 42.77.108.36 03/14 09:46
smallbigcute: 要看你買哪一家的呀 Gizna Diamond 27.114.29.220 03/14 16:07
smallbigcute: Shiraishi的就是整個都是黃金熔的 27.114.29.220 03/14 16:07
smallbigcute: 所以不會有退色的問題 你姐的一定 27.114.29.220 03/14 16:07
smallbigcute: 就是鍍的 才會退 我也是買玫瑰金的 27.114.29.220 03/14 16:07
smallbigcute: 還很閃亮美麗中!! 27.114.29.220 03/14 16:07
rumiQ : 我的類似這種款式的 不會掉色 58.114.200.62 03/14 16:21
rumiQ : https://i.imgur.com/AFVW3K1.jpg 58.114.200.62 03/14 16:21
carinakay : 直接問店員他們的玫瑰金怎麼製成的 211.178.54.49 03/15 15:10
carinakay : 基本上應該不會騙人 由其是品牌店 211.178.54.49 03/15 15:10
pauya : 謝謝大家的分享 上面的款式很好看 110.14.220.50 03/15 15:12
pauya : 我會再去預約問清楚喔! 110.14.220.50 03/15 15:12
tribu : 合金不會啦 223.140.29.157 03/15 19:33
YasirPuig : 不會欸,我買亞立詩的兩年還是跟新 115.82.112.140 03/23 11:08
YasirPuig : 的一樣,沒褪色 115.82.112.140 03/23 1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