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etMar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昨天收到毛片~只挑了其中一間工作室就挑了5小時...覺得累~ 分享一下其中部分幾張毛片~ 外景的事情...就已經暫時放下他惹XD 然後發現自己原來臉超圓的~果然平常自拍自欺欺人...隊友把眼鏡摘下來 我還以為我嫁 別人呢( ̄▽ ̄) https://i.imgur.com/PAUvHbK.jpg https://i.imgur.com/8TMf8uM.jpg https://i.imgur.com/3gqvWu7.jpg https://i.imgur.com/wzSE3kO.jpg https://i.imgur.com/IAaeYDm.jpg https://i.imgur.com/KakWqPe.jpg ※ 引述《chaozi (昭不樂)》之銘言: : 是這樣子的~前幾天拍完在韓國拍完婚紗之後 : 回家一直看了一些文章一直想~一開始還好... : 後來慢慢越來越懊惱?後悔? : 當初選的攝影棚是有一點街景的不多 不加價 : 就攝影棚旁邊或是小公園那樣... : https://i.imgur.com/0N9fSyX.jpg : https://i.imgur.com/PN2B6DS.jpg : 拍照的3/1天氣滿好的 前一天才下大雨~我本來很擔心 想說怕拍不到街景 還好隔天天 : 很好~但溫度超低!! : 拍攝過程中 雖然我有一直想到街景的事情 不過中間拍攝經過外面換攝影棚或是拍露天 : 都覺得冷到哭...露天時一直狂抖... : 總之後來拍攝完的時候 攝影師沒有拍到街景 : 結束我當下沒有想太多 只覺得「算了 反正好冷」... : 然後還問了男友會不會很可惜...畢竟到了韓國都只有棚拍男友只說一點點可惜 況且 : 一開始是為了妝感跟那種韓風感~ : 這幾天一直想了一下 有點越來越後悔... 畢竟我其實一直都有想到街景拍攝 : 中間過程中攝影師都有給我們看照片 很喜歡~ : 現在等毛片中! : 就想問問大家是否到了韓國沒有外拍真的很可惜? : 已經為了把韓幣亂花光而後悔~現在又在為了沒有外拍而懊惱~ : 順便附上一張妝照 覺得韓妝真的很厲害 : https://i.imgur.com/kSH5a0l.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3.10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etMarry/M.1520990100.A.394.html ※ 編輯: chaozi (101.10.3.104), 03/14/2018 09:16:17
poenur : 覺得很美耶~36.237.25.178 03/14 09:38
joy25881371 : 超美的42.77.108.36 03/14 09:42
kissdodo : 好看 27.246.194.208 03/14 09:48
yen32022 : 很好看阿!42.72.177.7 03/14 09:49
myroy : 真的很韓耶39.10.65.210 03/14 09:57
gyu67 : 很好看啊!42.72.180.211 03/14 09:57
ivy109 : 真的有韓國的fu!101.13.181.147 03/14 10:31
clownyu : 很好看啊 223.141.11.26 03/14 10:37
meetsmile : 很美很自然呀,外景讓它去吧61.219.140.154 03/14 10:44
momoko10306 : 美117.19.210.171 03/14 10:56
baybay05 : 超級美的臉到底哪裡大~很瘦耶 59.125.101.58 03/14 11:20
tutu : 好看啊 看起來貴氣大方49.216.0.89 03/14 11:39
anjagelb : 臉型很美呀~~~114.136.192.129 03/14 12:15
yukoissmart : 到底哪邊圓啊?明明很美~42.72.229.243 03/14 12:36
portA : 好美喔! 39.12.3.187 03/14 12:37
carrie10014 : 好韓風唷!好看111.83.247.62 03/14 12:39
hsaiopopo : 好韓喔101.13.2.14 03/14 12:46
michelle0816: 我也是隊友摘眼鏡看起來根本別人180.204.37.184 03/14 12:58
michelle0816: 原來眼鏡才是本體180.204.37.184 03/14 12:58
PINKXIII : 跟sample場景不一樣耶~有換新了嗎@223.139.178.61 03/14 13:15
PINKXIII : @ 223.139.178.61 03/14 13:15
謝謝大家~這樣挑片又有信心了一點! 隊友眼鏡根本靈魂...沒帶的時候我一直笑場! 場景在2月初全部換過了...其實我很傷心~ 因為我喜歡本來的景...我還自己去他們IG留言問 他們的回應是說 那種以前一堆白白粉粉的花花已經過時~所以只保留一點點 我看完新樣本 覺得蠻耐看 最後就也接受了~ 確實韓國婚紗在14-16年都走那種一堆花風格! 在17年有漸漸在改變風格~偏向比較人物為主的畫報風格! ※ 編輯: chaozi (101.10.3.104), 03/14/2018 13:35:08
bestfly : 蠻美的耶 118.167.119.19 03/14 13:56
yuh6532 : 覺得很美 111.240.54.55 03/14 14:06
gloria5566 : 很美很耐看!韓國婚紗照清新素雅,61.226.146.192 03/14 17:07
gloria5566 : 過了10年看也不會過時! 61.226.146.192 03/14 17:07
kmhm : 好美 很耐看 而且白紗好多套 捧花也 1.162.44.115 03/14 18:17
kmhm : 都不一樣 羨慕 1.162.44.115 03/14 18:17
其實是配件一直換啦~韓國婚紗好像都是上半身會一直換 就感覺很多套
shock31 : 覺得很好看耶!一點都不用擔心 101.8.226.109 03/14 18:41
funnysale : 很好看 114.137.110.97 03/14 18:44
nakajo : 好美喔~~羨慕!101.15.5.72 03/14 19:50
wintersummer: 很美哦~~42.72.215.73 03/14 20:38
beesbai : 超美,完全不用糾結沒外拍XD第二張150.117.205.213 03/14 22:29
beesbai : 我以為是雙宋夫婦。能站內信價格嗎150.117.205.213 03/14 22:29
已經寄信囉^ ^
safcsafc : 好美~~~~~!!!220.137.54.168 03/14 22:44
※ 編輯: chaozi (118.150.36.14), 03/15/2018 00:33:54 ※ 編輯: chaozi (101.13.233.96), 03/15/2018 01:10:25
asdzxcasd : 很好看!! 42.73.136.218 03/15 08:56
arieltony : 很美! 114.136.145.59 03/15 18:45
abbie14 : 超美! 101.8.233.117 03/15 21:23
savit550011 : 新娘笑起來好可愛♡ 61.219.188.221 03/15 23:26
ex8527 : 很漂亮的臉型呀(怒吼XD) 新娘美 42.76.134.250 03/17 12:35
ex8527 : 美的 42.76.134.250 03/17 12:35
a107 : 請問能站內信價格嗎?謝謝 36.225.59.50 03/19 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