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zeoki : 痾,我自己的婚禮也有父母或是兒女 42.77.92.46 03/14 13:32
→ zeoki : 代替參加,沒有什麼不對呀。 42.77.92.46 03/14 13:33
原來這樣是正常的嗎?因為我不會想請我父母代替我去別人婚禮耶> <
※ 編輯: babykyu (140.110.218.120), 03/14/2018 13:38:15
推 LuciusMalfoy: 除非有認識 不然我也會覺得傻眼耶 220.132.3.226 03/14 13:42
→ rainsstar : 還蠻正常的啦,很多朋友被炸但人在 60.250.101.181 03/14 13:54
→ rainsstar : 國外,也是請父母送紅包,也是個心 60.250.101.181 03/14 13:54
→ rainsstar : 意,人家家庭感情好幫參加喜宴正常 60.250.101.181 03/14 13:55
推 poenur : 覺得滿常見的但同桌真的會有點尷尬 42.77.219.66 03/14 13:58
→ wschen65 : 還蠻正常的~參加喜酒遇過很多次~哈 49.216.224.80 03/14 14:00
→ wschen65 : 哈 49.216.224.80 03/14 14:00
推 aie115 : 因為結婚日子很近,有習俗上的考量 123.195.51.5 03/14 14:11
→ aie115 : (新人很在意)所以請家人代為參加 123.195.51.5 03/14 14:11
→ aie115 : ~其實蠻正常的呀 123.195.51.5 03/14 14:11
推 dony : 很正常阿 101.15.192.24 03/14 14:11
推 Ipadhotwater: 代為參加很正常啊 223.140.6.58 03/14 14:15
→ Ipadhotwater: 是看過有人請人代來結果來了一家人 223.140.6.58 03/14 14:15
→ cara0120 : 蠻正常的啊...只是桌位就要想一下 220.136.44.92 03/14 14:16
→ cara0120 : 怎麼排 220.136.44.92 03/14 14:16
→ onearth : 子女都會代父母出席了,父母代子女 42.77.114.62 03/14 14:45
→ onearth : 出席也還好吧? 42.77.114.62 03/14 14:45
推 NANASAN : 正常啊~ 106.105.83.114 03/14 15:02
→ beautymia : 我朋友也是請她爸爸參加,這還好喲 163.24.162.248 03/14 15:08
→ beautymia : ! 163.24.162.248 03/14 15:08
好吧QQ
會覺得怪主要是因為本來就不太想要不認識/不熟的人參加才會請這麼少桌> <
謝謝大家的意見~~
※ 編輯: babykyu (140.110.218.120), 03/14/2018 15:20:27
→ DreamKite : 你的朋友一定是怕說不出席,到時候 61.216.130.150 03/14 16:03
→ DreamKite : 人很少場面可能不好看,所以還拜託 61.216.130.150 03/14 16:03
→ DreamKite : 他家人出席,好有心喔! 61.216.130.150 03/14 16:03
推 heechul111 : 我也幫家裡的人參加過啊,他應該也 42.77.218.75 03/14 16:19
→ heechul111 : 不知道你請很少桌跟只想請熟的人吧 42.77.218.75 03/14 16:19
推 silentgirl : XXX很正常啊 163.23.85.22 03/14 16:53
推 Tochter : 請人代為出席並當面送上紅包和祝福 36.228.104.144 03/14 17:47
→ Tochter : ,是傳統禮節上表達慎重之意。 36.228.104.144 03/14 17:47
推 phoebe1031 : 我也遇過父母代為參加,還跟我同桌 223.140.194.6 03/14 17:49
→ phoebe1031 : ,尷尬是還好,就跟朋友父母聊一下 223.140.194.6 03/14 17:49
→ phoebe1031 : 朋友現況之類要不純吃飯嘛! 223.140.194.6 03/14 17:49
推 newjass : 有跟朋友去參加過她父母的朋友嫁女223.140.254.208 03/14 19:27
→ newjass : 兒的婚宴,我那朋友覺得人不去只包223.140.254.208 03/14 19:27
→ newjass : 禮金去很不划算,之後我們另個朋友223.140.254.208 03/14 19:27
→ newjass : 結婚宴客,她也是請她姊姊出席223.140.254.208 03/14 19:27
推 vincentix : 傳統一些的人會考量人少不好看不夠 1.200.56.15 03/14 19:53
→ vincentix : 熱鬧,這樣想不是很開心! 1.200.56.15 03/14 19:53
推 asangel : 會呀,有遇過。還好我們都認識同學 175.182.99.28 03/15 09:35
→ asangel : 爸媽所以聊得很愉快 175.182.99.28 03/15 09:35
推 mandyh : 我爸媽常常叫我們代參加北部的婚禮 61.230.140.123 03/15 10:11
→ mandyh : 這樣他們就不用跑來了 61.230.140.123 03/15 10:11
→ mandyh : 不過我們年輕一輩朋友的婚禮好像並 61.230.140.123 03/15 10:11
→ mandyh : 不會請長輩代參加 61.230.140.123 03/15 10:11
推 Sourxd : 是聽過這種方式沒錯,不過現在年輕 223.138.102.28 03/15 23:18
→ Sourxd : 人應該會覺得怪怪的 223.138.102.28 03/15 23:18
推 aquarius212 : 就算怪怪的,也不會和你同桌,不尷114.137.214.157 03/16 18:24
→ aquarius212 : 尬啦,哈哈哈114.137.214.157 03/16 18:24
→ laughingfish: 蠻正常的 其實場面也還好啦 少了聊118.161.217.247 03/17 13:23
→ laughingfish: 天機會而已118.161.217.247 03/17 13:23
推 breeze0606 : 我也代替家人參加過@@ 1.170.94.230 03/18 2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