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etMar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們是訂結合一,日子很早就確定了 最近才談妥當天的流程,所以男方要送正式的日課給女方 習俗上送日課同時也會另外給一個紅包讓女方去再次合過(形式上,實際上不會去) 那請問男方該給女方多少好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4.219.85.25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etMarry/M.1521086365.A.07F.html
cc4 : 隨意吧 我們是2000 36.227.119.45 03/15 13:40
ll0000000 : 我們也是2000 42.77.129.117 03/15 15:44
y920490 : 男方包3600給我們。 1.165.19.145 03/15 16:42
NiniQs : 我不知道有這個習俗耶 111.249.102.3 03/15 17:08
kissdodo : 我們沒有這樣 27.246.194.208 03/15 17:20
Milchcow : 我是3600223.140.154.241 03/15 17:32
emma1564 : 一開始我老公包2000我被老爸碎念一 42.76.117.85 03/15 18:23
emma1564 : 頓,現在去給別人合都不止2000了。 42.76.117.85 03/15 18:23
emma1564 : 後來因為某些原因重送改包3600,就 42.76.117.85 03/15 18:23
emma1564 : 沒說了。錢後來有退我先生收紅包。 42.76.117.85 03/15 18:23
emma1564 : 我爸說那是一種奇摩子的問題。哈哈 42.76.117.85 03/15 18:23
emma1564 : ~ 42.76.117.85 03/15 18:23
stella0516 : 我婆婆包3600給我 49.216.214.42 03/15 2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