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etMar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午安~ 我預計4底要拍婚紗(棚拍+台北外拍) 最近遇到了晚禮服選色障礙 與婚紗公司簽約內容為 1白2晚 外拍地點 陽明山(黑森林、繡球花和芒草)、龍鳳谷、台北街頭夜景等 本來決定 白紗=棚拍+陽明山 (希望拍出仙氣) 大紅晚禮服=龍鳳谷 (顏色比較鮮明) 黑色晚禮服=台北夜景 (時尚感) 但現在遇到一個問題 禮秘說晚禮服顏色都太重太個性 可以淘汰一件 改挑粉紫或是粉藍甜美風格的 拍起來比較有差異性 我私心比較想留黑色 穿起來顯瘦 且礙於長輩觀念宴客沒辦法穿黑的 但看了網路上的分享 紅色拍龍鳳谷比較是我要的感覺 https://imgur.com/5tJHWt0 網路分享 黑色+龍鳳谷 https://imgur.com/wokXFYM 網路分享 紅色+龍鳳谷 https://imgur.com/EdMvolQ (如有侵權請告知) https://imgur.com/9CD8bkX 本人黑色實穿 https://imgur.com/7QVYD3w 本人大紅實穿 但如果留大紅色 我愛的黑色就沒了TAT 拜託幫幫我..... 方案一 白紗+大紅+黑 (不要管他 挑自己愛的比較重要) 方案二 白紗+大紅+粉色 (唉唷 黑色我看也還好 你就犧牲黑色 這樣相本內容比較多元) 方案三 白紗+黑+粉色 (黑的好看!!!紅色就留著宴客穿吧 刪它刪它)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249.2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etMarry/M.1521089448.A.167.html
maimai0525 : 我選一因為最後婚紗照也是自己看的 36.237.208.217 03/15 12:58
chiachizhang: 我覺得這兩件都很好看,也很適合你 42.76.154.115 03/15 13:01
chiachizhang: ,如果你有安排了大可不聽禮祕的 42.76.154.115 03/15 13:01
fromage : 自己喜歡最重要,我也是白黑紅 42.72.193.89 03/15 13:03
zonc : 原案就好,如果你沒有特別愛甜美風 42.72.162.120 03/15 13:04
zonc : 就不用在意禮秘說的 42.72.162.120 03/15 13:04
謝謝大家!!!!讓我豁然開朗((握拳!
rabbit080885: 婚紗照自己要看一輩子 當然要挑自己 111.249.17.51 03/15 13:18
lovelyu : 黑色拍夜景會不會不顯眼?我拍的時候 60.251.3.25 03/15 13:24
lovelyu : 是跟攝影師討論想要的感覺來決定 60.251.3.25 03/15 13:25
我看了攝影師的作品 黑色拍得很神秘 有光與影的效果 感覺還不錯 弔詭的就是 婚紗店叫我先挑婚紗 再跟攝影師討論拍攝地點....
fantys : 方案1白3晚 不是可以挑三件禮服嗎? 60.251.182.146 03/15 14:13
fantys : 第3件禮服不就可以挑粉嫩系的 60.251.182.146 03/15 14:14
抱歉 我打太快 是1白2晚
momoko10306 : 自己喜歡最重要 117.19.210.171 03/15 16:20
cathyyue : 白黑紅+1,討厭粉嫩色 123.192.92.148 03/15 16:42
iceJan : 方案一 我個人不會特地挑自己沒有 110.28.66.68 03/15 16:59
iceJan : 很愛的顏色哈哈 110.28.66.68 03/15 16:59
areare38 : 推自己喜歡重要 111.83.212.125 03/15 17:53
Necuta : 這是艾格斯嗎? 哈哈 61.58.173.220 03/15 17:54
下圖是艾格斯沒錯!
kmhm : 白紅黑+1 粉嫩色系有時候反而拍不出 1.162.44.115 03/15 19:43
kmhm : 親眼看到的顏色 1.162.44.115 03/15 19:43
Gemini0613 : 上圖是黛門嗎XDD? 110.28.231.208 03/15 20:07
大家都好強 上圖是黛門~ ※ 編輯: iampeeress (1.171.249.28), 03/15/2018 20:22:43
piu18 : 討厭粉嫩+1 黑色有個性比較好 42.73.119.67 03/15 21:26
lisimanthus : 1自己喜歡比較重要 101.13.69.240 03/15 21:36
bonnechance0: 當然是1 自己喜歡最重要 114.44.20.74 03/16 01:18
sidney52bear: 我也覺得自己喜歡最重要,分享龍鳳 39.8.10.8 03/16 06:28
sidney52bear: 谷不專業側拍照 39.8.10.8 03/16 06:28
sidney52bear: https://i.imgur.com/SOhyOaW.jpg 39.8.10.8 03/16 06:28
may325256 : 推自己喜歡比較重要 101.13.34.252 03/16 06:59
wen75312 : 白黑紅+1 111.250.237.21 03/16 21:59
chequer : 沒有特別喜歡甜美路線的話就挑黑白223.136.168.226 03/17 13:18
chequer : 紅223.136.168.226 03/17 13:18
u4vu06 : 照自己喜歡的 除非老公有意見 223.140.184.85 03/18 0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