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ndy0429f (顆顆)
看板GetMarry
標題[閒聊] AM婚紗工作坊?
時間Fri Mar 16 18:56:56 2018
請問有學姐們有去過苗栗AM婚紗嗎?
拍照+宴客婚紗全包才2萬多
因為覺得滿便宜的@@
希望有學姐可以分享唷~~~^^
https://i.imgur.com/2iA6eW6.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194.22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etMarry/M.1521197818.A.0C4.html
推 small05 : 有朋友拍過,很美,小卡還留著,而 123.241.65.8 03/17 22:29
→ small05 : 且婚紗側錄蠻讓人驚艷的 123.241.65.8 03/17 22:29
推 duet1130 : 這家真的很便宜XD 我是2015年拍的 42.75.1.57 03/20 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