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etMar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姑(老公的姐姐)即將登記結婚, 因為男方是再婚,所以雙方都不打算宴客, 大姑說會找一天跟婆婆.我老公和我吃飯, 我想應該要送個禮祝賀比較好, 雖然我才結婚4年多,但已完全忘記自己那時想要收到什麼XD 大姑已經住男方家一陣子了,家電部分應該不缺, 爬文發現新人似乎比較想要收到紅包(錢), 如果吃飯的時候只拿出紅包祝賀他們新婚, 應該不會很奇怪吧?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63.29.253.25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etMarry/M.1521442370.A.785.html
Mstiramisu : 我會請先生問問看 114.136.100.99 03/19 15:24
secret1314 : 我自己只收長輩紅包,平輩不收,人 220.136.84.109 03/19 15:30
secret1314 : 到就是祝福,但是還是請老公詢問最 220.136.84.109 03/19 15:30
secret1314 : 好 220.136.84.109 03/19 15:30
以大姑的個性,先生開口問她應該回答不用送, 但我們結婚大姑有包,總覺得應該也要回禮或回包比較好(煩惱) ※ 編輯: YPS (163.29.253.250), 03/19/2018 16:17:20
ZIWAN : 送禮券呢? 用盒子裝XD 117.56.222.253 03/19 16:25
samy8057 : 金飾?還可以保值 211.75.247.85 03/19 21:12
squirel0206 : 現金最好用 42.72.221.49 03/19 21:31
carrie10014 : 紅包直接請先生拿給大姑 1.165.50.132 03/19 23:18
star0513 : 金飾 36.232.3.207 03/19 23:35
filipe : 會送約10000左右的飾品 101.10.1.196 03/20 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