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etMar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大家是怎麼利用婚禮小物呢 1. 抽獎用 僅送給玩遊戲贏的人上台給 2.二進時分給上前來拿的賓客 3.每桌每人一個 真猶豫不知如何送,煩請大家幫幫忙提供建議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2.18.8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etMarry/M.1521901884.A.A58.html
linsinwawa : 我有位上禮 就放桌上每個人都有 二 123.241.19.201 03/24 22:36
linsinwawa : 進沒有禮物 蝗蟲過境太恐怖 玩遊戲 123.241.19.201 03/24 22:36
linsinwawa : 有參加獎跟第一名的禮物 123.241.19.201 03/24 22:36
toroiver : 都不要 要就桌上禮要不都省略 114.47.75.152 03/24 23:03
toroiver : 1.像尾牙 真心覺得新人不必娛樂客人 114.47.75.152 03/24 23:05
toroiver : 菜好吃流程順最重要 2.很常見也很 114.47.75.152 03/24 23:05
toroiver : 混亂婚攝畫面不好拍 114.47.75.152 03/24 23:05
viviannnnnn : 超級認同新人不必娛樂客人 36.236.116.180 03/25 00:25
sanavivian : 只有桌上禮,沒有二進和抽獎114.136.144.165 03/25 1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