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etMar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最近訂了一個場地,可自己找廠商辦外燴 那邊的工作人員說大概可辦30桌 找的外燴廠商,也說可以辦30幾桌,不過他就是不肯幫我畫桌位圖 想說自己來想辦法 場地大小大約是18.6公尺*11公尺 想問一下大家 若使用4.5尺桌的話,桌距大概要抓多少才不會太擁擠呢? 椅子是用一般有靠背的,場地中間還會鋪一條紅毯 目前畫下來都覺得好擁擠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9.42.21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etMarry/M.1521988790.A.BA8.html
xzp436 : 照公式化起來每個人使用50公分空間 114.37.165.225 03/25 23:21
xzp436 : 一定不夠 ,而且50公分只能塞28桌 114.37.165.225 03/25 23:21
xzp436 : 還不包含紅地毯 114.37.165.225 03/25 23:21
amyuki7212 : 隨手畫了下,30幾桌?感覺要擠爆才 211.20.60.39 03/27 13:01
amyuki7212 : 可能喔 211.20.60.39 03/27 13:01
amyuki7212 : https://i.imgur.com/At1P6fU.jpg 211.20.60.39 03/27 13:01
sure0310 : 我也是自己畫圖但當天排桌人員完全 60.248.55.206 03/28 17:36
sure0310 : 沒照圖排…最好找個有魄力的盯場!! 60.248.55.206 03/28 17:36
BruceBad : 感謝amyyuki大大,看來要好好想一下 36.224.253.73 03/30 00:20
amyuki7212 : 如果需要電子檔再站內信我囉 211.20.60.39 03/30 1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