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etMar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5月初要宴客,目前估算大概會滿廳。 最近直屬大主管換人當,新主管是部門內人人都討厭的人。 本來就不打算要找新主管,想說若主管問到再說沒有宴請很多人就好。 很多同事和被他逼走的前同事,都曾在我邀請婚宴時問我會不會找他…感覺好像如果找他大家都會不想參加。 但沒想到主管今天特別約我找我聊天,問我什麼時候要結婚(我誠實且敷衍的說了:今年) 他又再追問我什麼時候宴客(我只說5月,然後補說但沒有宴請很多人) 後來又直接說要我發帖子給他(我情急之下只能笑笑說好) 他還問我有找誰(我就說合作比較密切的跟同team的) 結束對話之後很苦惱。 還有同事聽到我說主管跟我要帖子之後,要我把他排在我同學桌,他不要跟他坐同桌 但我現在同事桌剛好小爆11人+1嬰兒(不含新主管) 我也不想我同學桌穿插一位同事啊! 感覺真的不是太好,因爲一個賓客影響大家來參加婚宴的意願。我也希望大家開開心心來參加。 於是上版看看各位學長姐有沒有相似經驗。 看來最好的辦法就是說只宴請至親好友,沒有邀請同事。 但我已經透露有邀同team的人了啊啊啊啊(後悔莫及) 但如果真的騙主管只請至親好友,然後請其他同事保密,我也很怕如果哪天主管知道我說謊,我也只有更黑… 現在能想到的辦法就是宴客當週或前一週五再丟帖子 祈禱他已經有先安排事情,不能參加。 各位學長姐還有什麼好的辦法嗎? 裝忘記給?裝我剛沒講有邀同事?裝爆桌補請(雖然是真的快爆了但誰要陪我補請他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2.64.242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etMarry/M.1522128953.A.BFD.html
baby1818 : 他知道自己不受歡迎嗎?囧39.10.8.171 03/27 13:42
zeoki : 就說爆桌呀!已經排好了,沒有位子42.77.172.31 03/27 13:52
zeoki : 。42.77.172.31 03/27 13:52
carrie10014 : 主管跟親戚坐呢?111.83.34.17 03/27 13:58
我差點想安排他坐主桌XD親友都不愛坐主桌 主管應該知道他不受歡迎吧,很多主管都跟他吵過架 不過他自我感覺良好,也不是個識相的人 ※ 編輯: smiling1209 (27.52.64.242), 03/27/2018 14:30:04
aquarius212 : 不要再猜測做法,直接說明不方便 120.104.2.174 03/27 15:01
mimishane : 你就說你能發的位子已經全部都滿了 42.72.173.188 03/27 15:05
mimishane : 到時候再拿一盒喜餅給他就好 42.72.173.188 03/27 15:05
funnysale : 不用發帖 給他一盒餅 60.250.26.148 03/27 15:51
sj0823 : 直接說爆桌就好,我男友有個學長之 223.136.200.79 03/27 16:17
sj0823 : 前結婚因為爆桌,直接禁止大家帶交 223.136.200.79 03/27 16:17
sj0823 : 往未滿一年還是半年的另一半出席 223.136.200.79 03/27 16:17
Mstiramisu : 我也遇到一樣的情形,打算給他餅然 223.136.100.38 03/27 17:44
Mstiramisu : 後說爆桌了 223.136.100.38 03/27 17:44
ayachang : 安排貴賓桌呢? 我有把一些資深長官. 60.250.39.194 03/27 17:45
ayachang : 老師湊成一桌貴賓桌~讓他們高來高去 60.250.39.194 03/27 17:45
ayachang : 互相social哈哈 他們也覺得有面子 60.250.39.194 03/27 17:45
aquarius212 : 高來高去好好笑XDDDD114.137.170.133 03/27 18:10
hitokoi : 就說爆桌給餅就好114.136.139.149 03/27 18:24
all115104 : 天阿 跟我們的情況幾乎一樣 那個主 114.39.112.122 03/27 20:29
all115104 : 管也是人人討厭 他又自我感覺良好 114.39.112.122 03/27 20:30
all115104 : 每個同事聽到他要去都說不要跟他同 114.39.112.122 03/27 20:30
all115104 : 桌 後來多邀了一些跟他關係比較好 114.39.112.122 03/27 20:30
all115104 : 的主管 讓他們同桌 不過那桌也是沒 114.39.112.122 03/27 20:30
all115104 : 滿 等於為了他多開一桌 114.39.112.122 03/27 20:30
REAL30 : 推不發帖,給餅就好 110.28.163.190 03/27 20:38
royall2 : 認真說桌數已滿不方便,發餅不發帖125.224.107.103 03/27 22:55
royall2 : 謝謝他的祝福125.224.107.103 03/27 22:55
jill1124 : 不發帖 事後給餅 不收禮 1.162.251.249 03/27 23:06
toroiver : 不發帖不收禮說座位無法喬了很抱歉+ 61.227.141.243 03/28 02:22
toroiver : 給餅 61.227.141.243 03/28 02:22
sara79 : 爆桌+1 然後也不好意思放帖子給要 110.28.43.242 03/28 08:22
sara79 : 紅包,就不發了 110.28.43.242 03/28 08:22
larcday : 說桌數不夠,不發帖,給餅 27.242.103.171 03/28 13:43
tinabjqs : 若是未來新主管我會牙一咬請下去吧 1.164.55.91 03/28 14:26
tinabjqs : ~他都開口且知道你有請其他同事 1.164.55.91 03/28 14:26
smiling1209 : T大講的這就是我一直很猶豫的點 110.26.192.59 03/29 00:08
susanna026 : 如果已經說好 來就給他來 就不要煩 42.77.211.53 03/29 00:31
susanna026 : 惱 42.77.211.53 03/29 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