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etMar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一開始自己設定想要美式的戶外證婚跟草地Buffet 然後娘家媽媽提議可以去佛光山團體證婚 自己也認同,非常喜歡莊嚴的佛教婚禮。 (一開始自己不知道有這樣的資訊, 以為只有市政府有集團證婚,所以沒想到這個) 但如果已經證婚,只辦美式Buffet 好像很乾 沒有引導賓客進入婚宴氛圍的感覺 假如沒有前面的證婚儀式, 新人要如何開場、進場比較有fu呢?? 畢竟草地婚禮目前是沒打算搭建舞台... 也沒有打算請婚禮規劃,所以想請問版友~ 謝謝大家回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6.36.8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etMarry/M.1522456130.A.D12.html
phoebe1031 : 有不能證婚兩次的習俗嗎?但我不會59.120.5.90 03/31 08:39
phoebe1031 : 叫賓客參加兩次證婚,覺得佛光山的59.120.5.90 03/31 08:39
phoebe1031 : 就自己參加,戶外證婚的就是給賓客59.120.5.90 03/31 08:39
phoebe1031 : 看到,都可兼顧。59.120.5.90 03/31 08:39
meow0918 : 推樓上,我自己是參加軍中的集團結223.138.89.85 03/31 10:01
meow0918 : 婚,就自己去即可223.138.89.85 03/31 10:01
kaeida : 可以,我有遇過上午家裡證婚,之後123.51.160.212 03/31 11:20
kaeida : 因為女方宗教關係又去教堂證婚123.51.160.212 03/31 11:21
kisafe : 集團證婚應該賓客參與感低很多49.215.197.114 03/31 12:45
annie761205 : 這樣我也兩次 集團結婚跟自己的證婚39.10.227.25 03/31 13:12
annie761205 : 儀式39.10.227.25 03/31 13:12
佛光山證婚只有自己跟家長喲, 因為路途遙遠是從中部下去高雄 ※ 編輯: minizoe (27.246.36.83), 03/31/2018 17:5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