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tinaapple : 我是六月初要結婚,現在正在紐西蘭 122.56.235.28 04/02 05:57
→ tinaapple : 度蜜月。目前除了太陽直射外其實已 122.56.235.28 04/02 05:57
→ tinaapple : 經滿涼爽了,我覺得要認真思考你們 122.56.235.28 04/02 05:57
→ tinaapple : 的耐寒程度,畢竟六月算是冬天 122.56.235.28 04/02 05:57
推 lisummer : 我是一月中去自助的,天氣早晚涼白 210.142.99.243 04/02 10:09
→ lisummer : 天熱,但是沒看到魯冰花就是了 210.142.99.243 04/02 10:09
推 Mstiramisu : 我打算八月去,聽樓上們一說好擔心… 223.136.82.54 04/02 11:00
→ Mstiramisu : … 223.136.82.54 04/02 11:00
→ Clayborne : 南北半球 四季反的喔 6-8月是冬天 114.24.9.1 04/02 11:27
→ Clayborne : 所以很冷 天氣狀況當然不定會好 114.24.9.1 04/02 11:28
推 koya0 : 我原本也是考慮6月去紐西蘭,後來怕 59.125.43.146 04/02 11:50
→ koya0 : 很冷,加上沒有冰河船可坐,就改選德 59.125.43.146 04/02 11:50
→ koya0 : 瑞了 59.125.43.146 04/02 11:50
推 raymondhsu : 我在紐西蘭拍的婚紗,另外也自駕玩 27.246.67.134 04/02 12:50
→ raymondhsu : 了16天,有需要行程可問我 27.246.67.134 04/02 12:50
→ wiwic : 我1月去的,早晚溫差很大,晚上常低於 59.125.129.55 04/02 15:02
→ wiwic : 10度,空曠區風又大,6月會更冷喔!! 59.125.129.55 04/02 15:03
→ wiwic : 到皇后鎮因為更南了,穿輕羽絨也不夠 59.125.129.55 04/02 15:07
→ wiwic : 常釘在有戶外烤燈的店門口無法移動 59.125.129.55 04/02 15:08
推 freshSN : 借問,如果想看金色的秋景是三月好 101.9.146.92 04/02 15:09
→ freshSN : 還是四月呢?謝謝~ 101.9.146.92 04/02 15:09
推 RainbowColor: 四月 60.251.42.95 04/02 15:41
推 tinaapple : 四月初的現在還是綠色、金色、紅色 121.72.212.161 04/02 16:14
→ tinaapple : 都有,應該要四月中或底才會完全變 121.72.212.161 04/02 16:14
→ tinaapple : 色了 121.72.212.161 04/02 16:14
→ nong5151 : 妳可以給一個預算範圍,例如十萬以 39.10.99.250 04/02 20:37
→ nong5151 : 內,還有自己覺得一定要去的景點, 39.10.99.250 04/02 20:37
→ nong5151 : 兩人想要去蜜月幾天,大家比較好推 39.10.99.250 04/02 20:37
→ nong5151 : 薦。有些旅行社有10天、15天的旅程 39.10.99.250 04/02 20:37
→ nong5151 : ,價差可以將近兩倍。 39.10.99.250 04/02 20:37
→ ohnedich : 六月很冷欸,建議多考慮其他地方 61.222.194.121 04/02 22:06
→ bluemoonsea : 謝謝大家,已另外找其他國家了 42.76.209.174 04/03 08:48
推 show5tw : 推薦紐西蘭可以自助自駕,因為紐西 118.163.226.84 04/03 16:48
→ show5tw : 蘭太大,跟團幾乎都是走馬看花,拉 118.163.226.84 04/03 16:48
→ show5tw : 車時間居多,剛蜜月自助回來 118.163.226.84 04/03 16: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