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etMar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各位好,請教一下 小弟訂結沒有一起,訂婚的話女方宴客親友而已 那在儀式上的六禮,有需要買西式喜餅這一項嗎? 中式日頭餅已有32盒,其他六禮也有備齊 請問西式喜餅在這儀式中跟中式大餅各有什麼意義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30.98.17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etMarry/M.1522642496.A.D1C.html
tonychyi : 啊,你這個好複雜,我也是訂結分開 110.28.193.109 04/02 13:23
tonychyi : 但沒有日頭餅,我是簡化西餅算一禮 110.28.193.109 04/02 13:23
tonychyi : 中式大餅訂6色4斤的那種算一禮 110.28.193.109 04/02 13:23
tonychyi : 但我媽是說以前沒有分中西式所以餅 110.28.193.109 04/02 13:24
tonychyi : 只能算一禮 110.28.193.109 04/02 13:24
tonychyi : 你應該問長輩已經有準備這些了還需 110.28.193.109 04/02 13:25
tonychyi : 不需要放西餅 110.28.193.109 04/02 13:25
lily1005 : 正常就是中西餅各12盒,女方各回6 180.217.138.15 04/02 14:11
lily1005 : 盒不是嗎? 180.217.138.15 04/02 14:11
lily1005 : 我的訂婚六禮1.日頭餅(中式)2.盒 180.217.138.15 04/02 14:17
lily1005 : 餅(西式)3.香燭禮砲4.四色喜糖5. 180.217.138.15 04/02 14:17
lily1005 : 聘金手飾6.頭尾禮。給你參考看看 180.217.138.15 04/02 14:17
wiwic : 兩家人說好就可以喔 我跟樓上一樣 59.125.129.55 04/02 14:59
yu555 : 跟樓樓上一樣+1 49.214.148.10 04/02 17:33
Necuta : 西式喜餅你就請老婆幫你訂 寄到你家 61.58.173.220 04/02 19:55
Necuta : 去在帶到新娘家就好了 61.58.173.220 04/02 1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