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kua : 一般婚攝、錄應該都會自行準備燈具 61.70.14.214 04/10 00:10
→ hkua : 可先跟他們確認看看 61.70.14.214 04/10 00:11
推 yen32022 : 場地明暗度 ㄧ般來說對婚攝不成問題 42.73.251.122 04/10 09:15
推 tonychyi : 照明婚攝婚錄都會有,擔心的話可以 110.26.6.41 04/10 12:17
→ tonychyi : 直接跟他們討論或是傳照片給他們看 110.26.6.41 04/10 12:17
→ tonychyi : ,不用自己處理 110.26.6.41 04/10 12:17
推 dahum97 : 超暗,一定要請婚攝影打燈 110.50.164.152 04/10 14:24
推 lin0327 : 我好友辦在那裡,但是送客照片完全 42.73.172.51 04/10 15:27
→ lin0327 : 不會暗喔,婚攝事先跟他們說,他們 42.73.172.51 04/10 15:27
→ lin0327 : 都會處理好的 42.73.172.51 04/10 15:27
推 HenChieh : 我也是年底要在水源宴客,現在很猶 180.176.144.47 04/10 18:19
→ HenChieh : 豫要不要租背板or佈置呀…… 180.176.144.47 04/10 18:19
推 nightone1022: 一般婚攝都會處理好燈光喲,另外我 60.226.189.249 04/10 20:01
→ nightone1022: 在水源接過幾次案子,記得上面的小 60.226.189.249 04/10 20:01
→ nightone1022: 燈是可以手動調整角度的也就是可以 60.226.189.249 04/10 20:01
→ nightone1022: 調整光線集中在哪,你可以確認看看 60.226.189.249 04/10 20:01
→ nightone1022: ,也可以拍照給攝影師看一下狀況哦 60.226.189.249 04/10 20:01
→ popoiou : 感謝大家的分享,看來還是得租背板 59.124.154.75 04/11 01:28
→ popoiou : 及跟婚攝溝通!!謝謝你們 59.124.154.75 04/11 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