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etMar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有一個同學 彼此的爸媽原本就是朋友 算是相識很久 去年她結婚時 我爸媽跟我還有男友(4人)都有出席 原本我想要分開包紅包 但爸爸說同一家(因我尚未結婚)沒有包兩包的,所以就只包一包,只爸媽拿餅。 今年換我要結婚了 朋友跟他老公還有一個baby也會出席,他有填表單說叫我寄喜帖給他,名字上是寫他老公 的名字。 他的爸媽我爸媽也會發帖,到時候應該也會來。到時候變成他們回包時是兩包。 想問大家這樣我究竟是要怎麼做才不會失禮呢?收不收他的紅包呢?那餅又該怎麼給(給2 盒還是給1盒)?餅是當天餐廳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57.123.4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etMarry/M.1523329489.A.1FA.html
murmured : 幾個紅包就幾個餅,婚禮結束後,可 103.3.194.226 04/10 11:07
murmured : 以買baby的用品或玩具回送給她(或 103.3.194.226 04/10 11:07
murmured : 是蜜月買什麼禮物回給她) 103.3.194.226 04/10 11:07
grandmother0: 她生baby的時候,我有包了一個紅包 61.57.123.49 04/10 11:08
grandmother0: 給他的小孩。 61.57.123.49 04/10 11:08
listener323 : 我有同樣狀況,是特別請朋友拿給長 101.9.210.68 04/10 11:09
listener323 : 輩、平輩各一個,不管有沒有包 101.9.210.68 04/10 11:09
tonychyi : 幾包紅包回幾個餅 110.26.6.41 04/10 12:13
lovecc : 幾個紅包幾個餅,爸媽再另外請家長 163.22.156.225 04/10 12:49
lovecc : 朋友吃飯 163.22.156.225 04/10 12:49
Mstiramisu : 幾個紅包幾個餅,千萬不要給一個! 114.136.52.177 04/10 1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