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happc13 : 我覺得如果沒有要人家到場真的不用114.137.124.198 12/25 10:07
→ happc13 : 給紙本帖114.137.124.198 12/25 10:07
嘿啊我信中是寫不一一發喜帖的,謝謝你的意見
※ 編輯: whawha612 (223.139.139.176), 12/25/2018 10:16:18
推 litlan : 我邀請同事只有邀五個我真的認為自 203.69.29.199 12/25 10:15
→ litlan : 己跟她們比較親近的包含我直屬主管 203.69.29.199 12/25 10:15
→ litlan : ,而且是單獨詢問,兩個無法來的我 203.69.29.199 12/25 10:15
→ litlan : 也沒給喜帖。 203.69.29.199 12/25 10:15
推 litlan : 看妳公司的文化,我自己發的帖子全 203.69.29.199 12/25 10:18
→ litlan : 部都是單獨邀請,自己的人生大事, 203.69.29.199 12/25 10:18
→ litlan : 親自致電或單獨line一下是應該的。 203.69.29.199 12/25 10:18
→ litlan : 如果那種單獨說不出口的...其實就是203.69.29.199 12/25 10:18
→ litlan : 食之無味 棄之可惜的名單,不邀也罷203.69.29.199 12/25 10:18
→ litlan : 。203.69.29.199 12/25 10:18
推 LuciusMalfoy: 不希望到場 宴客完請大家吃公餅就好114.32.55.98 12/25 10:22
→ LuciusMalfoy: 口頭先知會主管 說路途遙遠不麻煩大114.32.55.98 12/25 10:44
→ LuciusMalfoy: 家奔波 事後給餅這樣呢114.32.55.98 12/25 10:44
但是卡在因為跟男友同公司,同事都耳聞過要結婚的消息
好像也不太能這樣做QQ
※ 編輯: whawha612 (223.139.139.176), 12/25/2018 11:43:00
推 octopal : 覺得也可以不用發這個文,就宴客前 42.77.13.140 12/25 12:32
→ octopal : 公餅請大家吃,口頭禮貌邀請就好 42.77.13.140 12/25 12:32
→ octopal : 也不用提發帖的事,有意願去的自然 42.77.13.140 12/25 12:32
→ octopal : 會私下找你要 42.77.13.140 12/25 12:33
→ octopal : 但跟男友同公司,也要跟男友說好 42.77.13.140 12/25 12:34
→ octopal : 免的到時候雙方尷尬 42.77.13.140 12/25 12:34
→ justforsth : 那真的有人去怎麼辦? 42.74.135.29 12/25 12:35
→ justforsth : 覺得不用寄信+1 42.74.135.29 12/25 12:36
推 happc13 : 因為文內有因路途遙遠,就不一一發114.137.124.198 12/25 12:51
→ happc13 : 喜帖勞煩大家前來,覺得是勸阻的意114.137.124.198 12/25 12:51
→ happc13 : 思。但後面接你如果有空,覺得有點114.137.124.198 12/25 12:51
→ happc13 : 多餘,口頭上確認,再發信呢?114.137.124.198 12/25 12:51
推 akame : 如果是我會辦完再請大家吃餅 218.166.41.165 12/25 14:26
推 carrie10014 : 直屬長官一定要給帖 來不來一回事 223.141.173.13 12/25 16:02
→ carrie10014 : 然後如果不希望同事來 就不要邀請 223.141.173.13 12/25 16:02
推 dark1206 : 我會說只有辦家宴不邀請各位參加 114.137.57.209 12/25 17:22
→ dark1206 : 事後發餅 114.137.57.209 12/25 17:22
→ dark1206 : 請同事到網站留下祝福的話就好 114.137.57.209 12/25 17:22
推 ilikemonster: 問“卷” 114.137.42.117 12/25 17:39
→ ilikemonster: 公餅就好114.137.42.117 12/25 17:39
→ yaokut : 說不一一發喜帖,又說要去的可告知114.43.74.184 12/25 20:42
→ yaokut : 同事也很尷尬,不知道該要還是不該 114.43.74.184 12/25 20:42
→ yaokut : 不如直接說路途遙遠,若有什麼想跟114.43.74.184 12/25 20:44
→ yaokut : 新人說的,可到網站留言。114.43.74.184 12/25 20:45
→ yaokut : 長官的部分,個人會獨立給餅跟喜帖114.43.74.184 12/25 20:46
推 fro123 : 覺得不用寄 有點多餘 180.204.99.248 12/26 19:33
最後考慮到公司文化蠻傳統
以及和先前結婚的前輩討論後
覺得宴客地點遠,來參加的人應該也不會超出我的預估
打算等紙本喜帖出來,親自邀請自己部門的同事,發信主要就是要參加再回覆信件給我就好。
謝謝大家的建議!
※ 編輯: whawha612 (220.134.254.86), 12/26/2018 21:06:58
※ 編輯: whawha612 (220.134.254.86), 12/26/2018 21: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