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etMar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目前進公司滿四年 部門算公司內的小部,大約10來個人 下班後也不會特別聯繫的情誼 另外一個人數差不多的小部門也在同一個辦公室內 我的年資還是整個辦公室最菜的 上班在北部,但婚宴場地在彰化 男女合辦,場地只能容納至360人左右 計畫是禮貌性發信給自己部門的同事 隔壁部門的就算了,到時候直接帶餅分享 (餅跟紙本喜帖都還沒有,只是事先調查) 其實並不希望大家會過來參加,不來也不需另包紅包,位子吃緊原因之外也是舟車勞頓 部門有位早我半年前結婚的同事 做法是我們部門每個人都直接發帖 我們主管要求他也發帖給隔壁部門兩位主管(他也有照做) 目前草稿內文如下 想請大家幫忙看看有什麼不妥的地方 或是我的做法會不會很不尊重同事們 或者主管可能心想你哪根蔥還叫我求妳給我喜帖(!? ———————————————— 各位親愛的長官同事們 我跟xx將在明年108/ x / x (日) 中午舉辦婚禮 地點位於ooooo 因路途遙遠,就不一一發喜帖勞煩大家前來 若時間剛好方便想一同參加我們婚禮 可以到這裡填寫參加問卷: https://xxxxx (明年1/1截止) 或是直接回覆予我預參加的人數/素食需求,之後會再補上喜帖給您~ 不能抽空前來也可以來xx用心良苦做的婚禮網站留下祝福唷 https://ooooo 屆時也會準備喜餅跟大家分享 感謝各位 !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9.139.176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etMarry/M.1545703182.A.34C.html
happc13 : 我覺得如果沒有要人家到場真的不用114.137.124.198 12/25 10:07
happc13 : 給紙本帖114.137.124.198 12/25 10:07
嘿啊我信中是寫不一一發喜帖的,謝謝你的意見 ※ 編輯: whawha612 (223.139.139.176), 12/25/2018 10:16:18
litlan : 我邀請同事只有邀五個我真的認為自 203.69.29.199 12/25 10:15
litlan : 己跟她們比較親近的包含我直屬主管 203.69.29.199 12/25 10:15
litlan : ,而且是單獨詢問,兩個無法來的我 203.69.29.199 12/25 10:15
litlan : 也沒給喜帖。 203.69.29.199 12/25 10:15
litlan : 看妳公司的文化,我自己發的帖子全 203.69.29.199 12/25 10:18
litlan : 部都是單獨邀請,自己的人生大事, 203.69.29.199 12/25 10:18
litlan : 親自致電或單獨line一下是應該的。 203.69.29.199 12/25 10:18
litlan : 如果那種單獨說不出口的...其實就是203.69.29.199 12/25 10:18
litlan : 食之無味 棄之可惜的名單,不邀也罷203.69.29.199 12/25 10:18
litlan : 。203.69.29.199 12/25 10:18
LuciusMalfoy: 不希望到場 宴客完請大家吃公餅就好114.32.55.98 12/25 10:22
LuciusMalfoy: 口頭先知會主管 說路途遙遠不麻煩大114.32.55.98 12/25 10:44
LuciusMalfoy: 家奔波 事後給餅這樣呢114.32.55.98 12/25 10:44
但是卡在因為跟男友同公司,同事都耳聞過要結婚的消息 好像也不太能這樣做QQ ※ 編輯: whawha612 (223.139.139.176), 12/25/2018 11:43:00
octopal : 覺得也可以不用發這個文,就宴客前 42.77.13.140 12/25 12:32
octopal : 公餅請大家吃,口頭禮貌邀請就好 42.77.13.140 12/25 12:32
octopal : 也不用提發帖的事,有意願去的自然 42.77.13.140 12/25 12:32
octopal : 會私下找你要 42.77.13.140 12/25 12:33
octopal : 但跟男友同公司,也要跟男友說好 42.77.13.140 12/25 12:34
octopal : 免的到時候雙方尷尬 42.77.13.140 12/25 12:34
justforsth : 那真的有人去怎麼辦? 42.74.135.29 12/25 12:35
justforsth : 覺得不用寄信+1 42.74.135.29 12/25 12:36
happc13 : 因為文內有因路途遙遠,就不一一發114.137.124.198 12/25 12:51
happc13 : 喜帖勞煩大家前來,覺得是勸阻的意114.137.124.198 12/25 12:51
happc13 : 思。但後面接你如果有空,覺得有點114.137.124.198 12/25 12:51
happc13 : 多餘,口頭上確認,再發信呢?114.137.124.198 12/25 12:51
akame : 如果是我會辦完再請大家吃餅 218.166.41.165 12/25 14:26
carrie10014 : 直屬長官一定要給帖 來不來一回事 223.141.173.13 12/25 16:02
carrie10014 : 然後如果不希望同事來 就不要邀請 223.141.173.13 12/25 16:02
dark1206 : 我會說只有辦家宴不邀請各位參加 114.137.57.209 12/25 17:22
dark1206 : 事後發餅 114.137.57.209 12/25 17:22
dark1206 : 請同事到網站留下祝福的話就好 114.137.57.209 12/25 17:22
ilikemonster: 問“卷” 114.137.42.117 12/25 17:39
ilikemonster: 公餅就好114.137.42.117 12/25 17:39
yaokut : 說不一一發喜帖,又說要去的可告知114.43.74.184 12/25 20:42
yaokut : 同事也很尷尬,不知道該要還是不該 114.43.74.184 12/25 20:42
yaokut : 不如直接說路途遙遠,若有什麼想跟114.43.74.184 12/25 20:44
yaokut : 新人說的,可到網站留言。114.43.74.184 12/25 20:45
yaokut : 長官的部分,個人會獨立給餅跟喜帖114.43.74.184 12/25 20:46
fro123 : 覺得不用寄 有點多餘 180.204.99.248 12/26 19:33
最後考慮到公司文化蠻傳統 以及和先前結婚的前輩討論後 覺得宴客地點遠,來參加的人應該也不會超出我的預估 打算等紙本喜帖出來,親自邀請自己部門的同事,發信主要就是要參加再回覆信件給我就好。 謝謝大家的建議! ※ 編輯: whawha612 (220.134.254.86), 12/26/2018 21:06:58 ※ 編輯: whawha612 (220.134.254.86), 12/26/2018 21: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