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etMar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知道可否在這發問,不行的話請告知~~ 我們結婚時包套內有放大照,尺寸應該28吋以上 當時因為沒另外找婚佈,宴客場所也是基本布置,為顯氣派所以做傳統的裱框放大照 想說至少賓客走到宴會廳可以一目了然是誰在結婚 XD 現在問題來了~~ 婚宴結束後越看放大照越嫌裱框的部分佔位 想要把已裱框的放大照改成無框畫 請問可以去哪裡洽詢呢? 是一般婚紗店還是去傳統裱框店家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136.231.9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etMarry/M.1569999090.A.005.html
mumuw : 應該找專門做無框畫的店吧123.193.176.130 10/02 19:04
may325256 : 之前有問過 婚紗店人員說製作方式 101.12.48.66 10/02 20:53
may325256 : 不同無法改 101.12.48.66 10/02 20:53
unlag : 應該可以,但不敷成本XD 115.82.192.166 10/03 19:34
unlag : 無框畫通常以油畫尺寸為主,有框的 115.82.192.166 10/03 19:36
unlag : 大多比例是4:3或4:5,兩者比例不 115.82.192.166 10/03 19:36
unlag : 同,硬要做也只能依據油畫框尺寸格 115.82.192.166 10/03 19:36
unlag : 放縮小~ 115.82.192.166 10/03 19:36
unlag : 另外要看照片輸出材質,如果是相片 115.82.192.166 10/03 19:38
unlag : 紙,或是有淋膜保護的大圖,那就沒 115.82.192.166 10/03 19:38
unlag : 辦法。無框畫通常都是帆布或油畫布 115.82.192.166 10/03 19:38
unlag : 材質的~ 115.82.192.166 10/03 19:38
unlag : 所以,可能會因圖像比例不同而影響 115.82.192.166 10/03 19:40
unlag : 作品觀看感受,或是材質不同而無法 115.82.192.166 10/03 19:40
unlag : 改框。就要問問做畫框的店家了~ 115.82.192.166 10/03 19: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