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etMar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 我跟先生已經結婚2年多了,當時訂皇樓的喜餅有送一對娃娃 https://i.imgur.com/ImlRES7.jpg 度蜜月的時候,有放在家裡床上當壓床娃娃, 然後就一直收起來到現在.... 最近很想把房間整理一下 但不曉得把娃娃和帶路雞丟掉或送人會不會不吉利XDD 希望有人能給我建議~ 或是其實丟掉根本沒差? 感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29.151.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etMarry/M.1570869588.A.ECE.html
ilyuminjose : 應該不會不吉利吧!也可以送給版上 114.44.198.27 10/12 20:51
ilyuminjose : 學妹啊!哈哈 114.44.198.27 10/12 20:51
dark1206 : 如果你丟掉或送人不會有疙瘩 若會220.137.122.195 10/12 22:49
dark1206 : 有就認命塞在看不到的地方220.137.122.195 10/12 22:49
unlag : 噗,我帶路雞、米篩是跟同事借的, 49.215.227.22 10/14 18:25
unlag : 婚後隔天就拿去還XD 49.215.227.22 10/14 18:25
unlag : 沒用什麼壓床娃娃這類物品,蜜月回 49.215.227.22 10/14 18:27
unlag : 來只看到床上多了我跟先生的一套衣 49.215.227.22 10/14 18:27
unlag : 服(婆婆放的,我根本不知道這個XD) 49.215.227.22 10/14 1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