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etMar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們是同ㄧ天辦兩場婚宴 午宴老人場 晚宴朋友場 不熟的朋友真的不要邀請到朋友場 不要基於人情壓力把A排在朋友場 當初就是礙於B怎麼在午宴 那A怎麼會在晚宴,很奇怪捏 事實證明要拒絕掉才對 跟你生活沒有太多回億、經歷的朋友 在現在會很冷 哎現在很後悔 當初沒有太多把他們排在午宴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0.94.6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etMarry/M.1571540338.A.631.html
crown522 : 看不懂在講啥123.192.217.105 10/20 22:48
maybewow : 他應該是午宴是長輩,晚宴是朋友場114.25.170.57 10/20 23:12
maybewow : 吧XD114.25.170.57 10/20 23:12
沒錯 謝啦 ※ 編輯: kwinner (110.29.144.222 臺灣), 10/21/2019 12:5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