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etMar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先給大家看未婚夫的西裝顏色和款式: https://i.imgur.com/xYGvn6h.jpg 照片中只是當時還未訂做前先試穿,實際上褲子沒有這麼緊身喔! 另外我們沒有訂做背心,領帶是紅色偏細版。 男友有在運動,膚色偏黑。 目前遇到的障礙是不知皮鞋該選黑色還是咖啡色? 當初去訂做西裝時,店員是說這個顏色(深灰)比較適合配咖啡色的皮鞋 但今天實際跑了幾間鞋店,有的店員看了照片又說適合黑色 所以其實蠻困惑的 如果以實際面來說當然是黑色最實穿,婚喪喜慶都用的到, 再來是未婚夫上班不用穿皮鞋,平常穿皮鞋的機會也不多, 我自己認為黑皮鞋配深灰西裝整體來說會比較沉重, 所以傾向買咖啡色素面,但男友個人喜歡黑色 現在不知道到底要為了配色問題選咖啡色皮鞋, 還是實用問題選黑皮鞋? 有過來人可以分享經驗嗎? 如果選了咖啡色的又要選雕花款還是素面款呢? PS. 本來皮鞋打算用租的就好,但媽媽的心意,認為西裝六禮要買全新 先謝謝大家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6.161.14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etMarry/M.1572788038.A.BDC.html
xzp436 : 買老公喜歡的 114.37.140.57 11/04 00:49
shiowwen : 英倫風就咖啡色,黑色就比就實穿 114.32.200.180 11/04 01:05
shiowwen : 我會選咖啡 114.32.200.180 11/04 01:05
cokeoz : 灰色西裝,牛皮黃色,搭對比色好看 111.71.24.43 11/04 02:01
pushping : 咖啡 27.247.72.86 11/04 08:28
j6mp6coffee : 咖啡色 101.14.163.139 11/04 15:25
HLJ99 : 咖啡色 101.13.147.0 11/04 17:09
allie960 : 咖啡色也實用啊,重點是先生喜歡, 1.173.60.28 11/04 17:23
allie960 : 不過我覺得他選黑的只是習慣而已, 1.173.60.28 11/04 17:23
allie960 : 不然多翻雜誌看看 1.173.60.28 11/04 17:23
breezefeelin: 咖啡 114.136.98.88 11/04 19:59
cancerluo : 感謝大家的意見,今天下班時手刀買 42.72.143.91 11/04 22:52
cancerluo : 了咖啡色~~ 42.72.143.91 11/04 2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