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etMar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 新人or廠商所在地區:桃園 是屬於新人哪種場合:結婚 108/10 拍攝日期:108/10 廠商名稱: 晶麒莊園 聯絡資訊(email、電話、LINE ID、官網連結、FB連結):google 晶麒莊園 訂購金額(大約):訂金1萬 是否有使用優惠:無 消費金額: 西式自助餐1580+10%=1738元(成人) 總金額約15萬上下 ============================================================================= 我們倆個辦兩場宴客 一場是親友場、一場是朋友場 先來說說為什麼要辦兩場 (我其實只想辦一場,結果辦兩場是對的) 沒有什麼原因,因為親友在討論宴客時實在太惱人,什麼儀式、大餅要回幾個、新娘不能 出來新娘房、遊戲受限,男方不能送餅、座位難排,音樂不能放七龍珠、灌籃高手..後話 簡單說你的言論會自我審查 當初我們在選餐廳時,有考慮到阿默(茂園) 只是他們菜色有港式蘿蔔糕,還不能改菜色 我就換家,不然阿默餐廳也不錯看。 菜色: https://i.imgur.com/qQgeYnZ.jpg 吃起來還不錯吃,我認為羊好吃,牛鴨普通 https://i.imgur.com/NwzWu3d.jpg 我們訂的時候,主菜、湯品、前菜可以讓賓客自選,所以我們都讓賓客選自己喜歡的餐點 。 (建議不要這樣搞自己)婚企小紫也說不要讓賓客做太多選擇。統計和上菜會很複雜。 因為是朋友場,所以我們每桌做個人菜單及婚企討論上菜怎麼上,他們真的很給力知道怎 麼做不會亂,那天滿謝謝他們現場人員的。 那天婚禮就按照我們倆人想要進行的方式走 男方女方都有發餅接著從一開始賓客來我們就在現場到送客時我們也一直在現場(中間新 娘換二進衣服消失一下)朋友場就是從頭到尾都在現場跟朋友聊天講廢話XDDD我的婚禮: 朋友從高雄、台中上來然後只是吃個飯說新郎好帥、新娘好美、菜好吃難吃記憶點就這樣 ,沒了...我們不能接受。 影片: 我們是拍老妝影片,30歲、50歲、80歲 跟成長認識過程一起的,他們都說還沒看過這種類型的滿特別的。 小活動: 女方活動:閨蜜們抽捧花、看個時期朋友照片影片回憶往事講話話。 男方:印好各時期朋友照片後面手寫幾句話接著到他們桌上聊聊天。 總覺得婚禮上不能跟朋友聊天很可惜,就會覺得這樣婚禮對我們來說感覺少了什麼,我們 也是因為這各個時期的朋友才有現在的樣子。想和他們一起聊天變成我們婚禮的主軸。 https://i.imgur.com/CBmm203.jpg https://i.imgur.com/tqIC0Xe.jpg https://i.imgur.com/yRGUY4L.jpg https://i.imgur.com/tCpbALF.jpg 最後是親友場的棉花糖,很有感覺:) 婚攝拍的蠻好的。 https://i.imgur.com/sOddtJr.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0.222.7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etMarry/M.1573149122.A.A6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