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etMar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確定要跟愛國東路上的麗舍合作 想要有室外室內景 室外想到中正紀念堂拍就好 有看過他們拍出來的作品都蠻不錯了 但自己私心室內不想到棚內,有點想找特色網美點拍 不知道北市有沒有推薦的咖啡廳或私房景點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2.38.20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etMarry/M.1577444828.A.394.html
maybewow : 可以問問孫立人將軍官邸,他們的場 114.45.153.204 12/27 21:18
maybewow : 地很特別 114.45.153.204 12/27 21:18
showshanshan: 麗舍經驗很豐富了吧?有幫新人安排 180.217.74.172 12/28 12:47
showshanshan: 十條拍攝路線,我記得很夠用,不然 180.217.74.172 12/28 12:47
showshanshan: 就婚紗基地一次搞定也方便 180.217.74.172 12/28 12:47
morce : 是說反正去哪個地點都他們開車你有114.137.146.131 12/28 20:12
morce : 差嗎,現在攝影師都可以陪8小時了…114.137.146.131 12/28 20:12
morce : 建議如果有看到畫面喜歡的地點還是114.137.146.131 12/28 20:12
morce : 去喜歡的地點拍會比較好114.137.146.131 12/28 20:12
karta1695971: 我看他們官網的作品集都不錯啊,幹 39.12.45.253 12/28 22:01
karta1695971: 嘛要去咖啡廳拍?而且會造成店家困 39.12.45.253 12/28 22:01
karta1695971: 擾 39.12.45.253 12/28 22:01
gaserena : 我也在麗舍拍的,上次是去中正紀念 180.177.99.233 01/01 20:46
gaserena : 堂&林安泰拍的。 180.177.99.233 01/01 20:46
wwweeee : 集食行樂不錯,不過咖啡廳真的你可 110.26.44.178 01/02 14:09
wwweeee : 以以後自己去 110.26.44.178 01/02 14:10
wocu : 來人不推咖啡廳,空間不夠大攝影師 39.8.66.234 01/03 14:48
wocu : 不是很方便啦,現在棚拍道具設備都 39.8.66.234 01/03 14:48
wocu : 很完善,建議你和攝影師好好討論一 39.8.66.234 01/03 14:48
wocu : 下 39.8.66.234 01/03 1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