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etMarr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在男女合請的狀況之下 如果一方不收禮金 另一方的禮金要怎麼收付,才不會讓對方親友感覺不自在? ----- Sent from JPTT on my Asus ASUS_X00TDB.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43.20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etMarry/M.1581028945.A.B7E.html
mt0524 : 收禮桌分開就好了吧@@ 39.13.37.194 02/07 08:41
litlan : 一方不收,收禮桌就只有一張吧!不 111.71.216.48 02/07 09:44
litlan : 過辦婚禮要滿足每一個人感受是不可 111.71.216.48 02/07 09:44
litlan : 能的,就大方讓人家知道一方有收一 111.71.216.48 02/07 09:44
litlan : 方沒收吧~收禮桌上就大方寫著X方 111.71.216.48 02/07 09:44
litlan : 收禮桌。然後請不收的那一方,邀約 111.71.216.48 02/07 09:44
litlan : 親友時候再三提醒沒有我們這方的收 111.71.216.48 02/07 09:44
litlan : 禮桌 111.71.216.48 02/07 09:44
litlan : 兩家結婚習俗不同是非常正常的事情 111.71.216.48 02/07 09:44
kaiching27 : 收禮牌寫男方簽名區女方收禮區(假 49.216.103.26 02/07 12:34
kaiching27 : 設男方不收 49.216.103.26 02/07 12:34
saluawu : 收禮桌分開 不收的就只要簽名 要收220.132.177.145 02/07 15:55
saluawu : 的就收+簽名 會不自在大多是自己這220.132.177.145 02/07 15:57
saluawu : 些知道的親戚跟工作人員 客人到了忙220.132.177.145 02/07 15:58
saluawu : 著打招呼簽名給紅包被帶位 其實也很220.132.177.145 02/07 15:58
saluawu : 忙的220.132.177.145 02/07 15:59
saluawu : 而且你怕對方不自在 對方搞不好也擔220.132.177.145 02/07 16:04
saluawu : 心他們不收會不會讓你們的賓客覺得220.132.177.145 02/07 16:04
saluawu : 怪怪的 不用想太多就好了220.132.177.145 02/07 1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