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BigBank: 先推 02/03 04:03
推 Tevye: 推 02/03 04:05
推 mowru: 快推 02/03 04:05
推 barbarian72: 看完了推 02/03 04:07
推 ghostl40809: 幫推 02/03 04:07
推 contrav: 看了覺得抨擊收容所的那些人真的是... 02/03 04:07
→ ghostl40809: 雞掰 偽善 爛貨 02/03 04:08
推 shokotan: 蕭藹君(Cindy Sui) 02/03 04:09
推 kfactor: 推 02/03 04:09
推 CALSONIC: 推 02/03 04:10
推 whitehow: 推,每看一次難過一次 02/03 04:10
推 godofsex: 推 02/03 04:11
推 yayoha006: 推 02/03 04:11
推 tryit0902: 推 02/03 04:11
推 kiminocodo: 唉… 02/03 04:12
推 kevin015015: qwq 02/03 04:12
推 sheep0816: 推 02/03 04:12
推 rinatwo: 有些垃圾狗本只會出一張嘴批判 02/03 04:12
推 Mario5566: 推 02/03 04:12
推 Comebuy: 02/03 04:14
推 jetaime851: ˊˋ 02/03 04:16
推 gg889g8: 推有心 02/03 04:17
推 ching520: So sad... 02/03 04:17
推 redsa12: 現在再看一遍還是很想哭 02/03 04:17
推 tfoxboy: 英鮑就會貪汙 02/03 04:18
推 ggly: 唉...... 02/03 04:18
推 akpipnlge: 難過 02/03 04:18
→ shokotan: 江文全(Chiang Wen-Chuan)農委會動保科科長 02/03 04:19
推 willowlin: 推 02/03 04:20
推 Giantpanda: 推 02/03 04:21
推 rescueme: 謝謝簡醫師,也謝謝您熱心 02/03 04:23
推 yameide: QQ 02/03 04:24
推 panhoho: 02/03 04:24
推 sleepsnow: 看了好難過 TOT 02/03 04:24
推 sarada: 記得那些常用網路和電話罷凌的偏激人士看到簡醫師死諫消息 02/03 04:28
推 YingJiou5566: the weeks為什麼翻譯成一周? 02/03 04:28
謝謝提醒,我眼殘沒看到s又自己腦補了,感謝指正!!!
推 CloseFeather: QQ 02/03 04:28
→ alliao: 原文沒有要酸台灣只有一周熱度 weeks 用法很正常沒酸 02/03 04:30
感謝感謝!! 是我沒看仔細,我會檢討的...
推 PhySeraph: 推 台灣媒體寫不出這種文章 02/03 04:30
推 orfan: 台灣官員都一樣的 過個沒用的法規 事情就以為解決了 02/03 04:30
→ sarada: 只會在同溫層尷尬說阿彌陀佛 02/03 04:30
推 cmid05: 推 02/03 04:31
推 bhgkai: 對源頭及飼主們的法規還未落實前 怎就讓零安樂死先上路了? 02/03 04:31
→ cmid05: 結果竟然是BBC寫的新聞... 02/03 04:32
推 cici1130: 推 02/03 04:34
推 nfsong: 推 02/03 04:35
推 sarada: 動保所同事在台灣不想多談簡之死 卻對BBC敞談 看出問題嗎 02/03 04:35
推 signalm: 台灣政策永遠只會做半套也只敢做半套 02/03 04:36
→ zzxcasd: 看出問題了阿 某人講得好像他在現場一樣好棒棒 02/03 04:37
→ zzxcasd: 鍵盤辦案超級棒 02/03 04:37
推 michellehot: 會M起來嗎 02/03 04:40
推 tryit0902: 再推一次QQ 02/03 04:41
推 crazyke313: 不知道為什麼看了總是悲從中來QQ 02/03 04:41
推 wxadsqe82465: 推 02/03 04:41
推 Eowyn: 死諫的源頭管理還是沒個影 跟不司改只廢死有87%像 02/03 04:42
推 btchen: 推 02/03 04:44
推 ewhurst: 唉,正義魔人真的很討人厭,無知到極點...為什麼要把那 02/03 04:45
→ ewhurst: 種人的話往心裡去呢... 02/03 04:45
推 xuein: 這種好文!只能給推了。 02/03 04:45
推 objectk: 淚推 02/03 04:45
推 siahlin: 正義魔人害死人 02/03 04:47
推 adm123: 這問題無解。 02/03 04:49
推 bobby238: 當時好像沒有造成太大的社會關注 02/03 04:50
推 bhgkai: 那些因為反安樂死去究責的激進毛奴們 連正義的邊都夠不上 02/03 04:50
推 Kidmo: 02/03 04:52
推 sarada: 動保蟑螂心中根本沒正義 只在乎自己要積功德 養殖場要賺錢 02/03 04:52
推 bear0422: 推 02/03 04:52
推 andy02: 不安樂死的話是要讓這些狗生不如死嗎?台灣是噴石油很有錢 02/03 04:53
推 ooo123: 難過 02/03 04:54
→ andy02: 嗎? 02/03 04:54
→ andy02: 禁止安樂死的立委是他碼的要拿自己錢出來養嗎? 02/03 04:55
推 AirPenguin: 看過很多繁殖場把生不出來的老母狗丟棄 02/03 04:56
→ andy02: 難道新聞播一堆一大群狗在骯髒臭亂的場所的影像還不多嗎? 02/03 04:56
推 aliangh: 推 02/03 04:58
推 orfan: 官員: 因為人力財力不夠 但問題不是這個~ 是系統性制度 02/03 04:58
推 tetsu2008: 幫高調 02/03 04:58
推 lodestar: 推 02/03 05:02
推 Allenguy: 推~ 02/03 05:03
推 qazedc: 推 我們肥宅跟獸醫一樣都是支持安樂死的 都是狗本抗議 02/03 05:05
推 worshipA: 推 02/03 05:05
推 gotohikaru: 源頭的繁殖場 販賣 飼主等 相關的管理法令還是沒作為 02/03 05:06
推 adm123: 第一步是要禁止繁殖場跟動物買賣,光這一點就難 02/03 05:06
→ gotohikaru: 結果垃圾鄉民把垃圾政府的責任 全砲火集中給狗本 02/03 05:07
→ adm123: 很多繁殖場會在夜間沒人時丟賣不出去的貓狗出來 02/03 05:07
推 qazedc: 還好獸醫沒有拒絕執行,不然我們肥宅就要抹她是狗本惹~ 02/03 05:08
→ adm123: 文中裡,確實是談到狗本之類的人罵她,導致她那個啊... 02/03 05:08
→ gotohikaru: 只能說政客不愧是人民的表率lol 02/03 05:08
→ gotohikaru: 對呀 大家談到勞資問題 就會很清楚是上頭的不作為造成 02/03 05:09
推 vh2627: 他媽一堆垃圾下等沒常識爛貨狗本 只會嘴 面對現實啦幹 02/03 05:09
推 Hscyin: 推 02/03 05:09
→ gotohikaru: 下面互咬成一團 但在這件事情 板上從未有類似的風向 02/03 05:10
推 rabbitpp: 推 02/03 05:10
→ vh2627: 還有那些只會看表面亂嘴的垃圾 02/03 05:10
→ gotohikaru: 所以沒了狗本 相關法令會自動升級嗎? 02/03 05:10
推 adm123: 要有全民共識都覺得不要再動物買賣,接著立法禁止,那會大 02/03 05:10
→ vh2627: 真的是氣到發抖 02/03 05:10
→ adm123: 幅改善很多。 02/03 05:10
→ vh2627: 不是 我也知道我這樣亂噴很不理性 02/03 05:11
→ gotohikaru: 不論是之前的KMT 還是DPP上台後 大家不都發現 很多事 02/03 05:11
→ roe1986630: 我今天也被一個毛本亂小 02/03 05:11
→ adm123: 確實狗本該負很大的責任啊,文中=>稱她為「美女劊子手」 02/03 05:11
→ gotohikaru: 情就算有相當程度共識 也不會推動 何況這種還在互咬的 02/03 05:12
→ roe1986630: 真不敢想像這個獸醫的網路社群會有多慘烈 02/03 05:12
→ gotohikaru: 那部分要說聲抱歉 我的推文在這篇底下的確會引起誤會 02/03 05:12
→ adm123: 總之在,全民要有共識:全面禁止動物繁殖跟買賣。才會改善 02/03 05:12
→ roe1986630: 一個就很煩了 一群耶 可以撐這麼久真的是難為她了 02/03 05:13
推 psyterra: 感謝翻譯製作 02/03 05:13
→ gotohikaru: 實際上我並沒有看內文 推文僅針對長久以來管理的問題 02/03 05:13
→ adm123: 光是全面禁止繁殖跟買賣,收容所的壓力就可以少3分之2以上 02/03 05:13
→ gotohikaru: 而非該事件 因為在此之前 鄉民的意見也差不多是如此 02/03 05:14
推 vh2627: 很難過 氣憤有這種事發生 氣憤我們只能在這裡說說 過幾天 02/03 05:14
→ vh2627: 還是會沉下去 02/03 05:14
推 qazedc: 覺青:偶們逮晚狼就是有錢愛買嚐鮮~ 被丟安樂死就好了啊~ 02/03 05:17
→ qazedc: 覺青:無條件支持買狗丟狗自由! 無條件支持安樂死正義! 02/03 05:17
→ fly0204: in the weeks that followed 是 接下來的數週 吧? 02/03 05:17
推 gotohikaru: 樓上講的其實就是日本飼養寵物的情況 想養就買 不想養 02/03 05:17
→ gotohikaru: 就送安樂死 02/03 05:18
推 Paradox: QQ 02/03 05:18
推 n080925: 推QQ 02/03 05:21
推 aurorahuangh: 簡醫師謝謝妳 02/03 05:24
推 Edbasu: 我支持棄養安樂死 對飼主用 02/03 05:27
推 bake047: 淚推感謝翻譯QQ 02/03 05:28
推 assassinje: 偉大的女人 02/03 05:30
推 angelgirl13: 02/03 05:31
推 weboau: QQ 02/03 05:35
推 RLH: 難過 02/03 05:36
推 george40516: 高調 02/03 05:38
推 jauruyu: 零安樂死持續不久吧… 02/03 05:44
推 a0913: 台灣記者XD 02/03 05:45
推 King12man36: 推 02/03 05:48
推 louiseeg: BBC >>>>>>>>在地媒體 感人報導 02/03 05:48
推 kimono1022: 推…… 02/03 05:50
→ kimono1022: 這新聞的素質唉反觀 02/03 05:50
推 hdotistyle: QQ 02/03 05:52
推 ALENDA: 推看了真的很心疼,養貓狗是一輩子的承諾 02/03 05:52
→ ALENDA: 噓qazadc 什麼都覺青,開甚麼地圖砲?!! 02/03 05:53
推 uini: 推。真正做事的人被壓迫。QQ 02/03 05:54
推 askingts: 02/03 05:54
推 khorosho: 推 02/03 05:54
推 kis28519: 推 02/03 05:55
推 larailing: 狗本的問題不解決 一樣會被攻擊阿 還當場打人呢 02/03 05:57
推 jelly777: 推 有進無出的政策可行嗎? 02/03 06:03
推 elliotpepe: 1 02/03 06:04
推 nestea911399: 爆 02/03 06:06
推 loridaisy: 推 02/03 06:07
推 SUHO5566: 推 02/03 06:07
推 Moratti: 買狗該死 02/03 06:08
推 sch452000: 推 02/03 06:08
→ valenci: 問題還是在源頭,但台灣任性而為慣了的民眾,才不肯支持 02/03 06:09
→ valenci: 源頭跟狗主管制。 02/03 06:09
推 cow09421: 偉人! 02/03 06:10
→ valenci: 這就是台灣虛偽的地方?表面上說得多關心,但要罰亂養棄 02/03 06:10
→ valenci: 養,馬上跟你翻臉。所以只搞搞一些無用的口號。 02/03 06:11
→ valenci: 聽說德國棄養少的,但,台灣可能做不到吧。 02/03 06:12
推 molom: 推 02/03 06:13
→ valenci: 台灣大多數人就是不支持嚴管源頭跟養狗嚴格規定,到現在 02/03 06:14
→ valenci: 還是一堆狗放著到處跑,連管好自己狗不要騷擾人都做不到 02/03 06:15
→ valenci: 這樣不值得,因為再過十年二十年還是一樣。 02/03 06:16
→ kingrichman: 只要有人棄養,問題就會不斷發生,零安樂死結果就是 02/03 06:17
→ valenci: 想要便宜買亂養棄養不罰,那就只能用安樂死才能處理得了 02/03 06:17
→ kingrichman: 政府的資金被不斷消耗 02/03 06:17
→ valenci: 源頭不能控,後面要零安樂死,那這些量要往哪裏塞? 02/03 06:17
→ valenci: 要是無人認養時政府永久收容的話,那等於是全部人出錢收 02/03 06:18
→ valenci: 尾,多數人贊成的話也沒辦法。不過這樣會不會很好笑? 02/03 06:19
推 hclstarkid: 奇怪 國內國外一天殺超過百萬隻雞被直接割喉 怎麼沒 02/03 06:19
→ hclstarkid: 人出來靠北 02/03 06:19
→ valenci: 源頭或飼養的成本低,以為很便宜,後面還不是要貼回來, 02/03 06:20
→ valenci: 不過不是狗主出。所以這樣做的話,拼命養拼命丟的狗主負 02/03 06:20
→ valenci: 擔最輕。 02/03 06:21
推 PANG920: 難過。。。 02/03 06:22
推 sincere77: 推全面禁止繁殖場與動物買賣 02/03 06:23
推 vh2627: 幹,那個養肥出來就直接宰了 02/03 06:27
→ vh2627: 你他媽要養不養的,還造成人家困擾 02/03 06:27
→ vh2627: 讓一個人多殺生你很爽? 02/03 06:27
推 claretea: :( 02/03 06:29
→ vh2627: 只會戰某動物被宰很可憐 幹 牠就衰小啊 能少一種動物被宰 02/03 06:29
→ vh2627: 不好嗎? 02/03 06:29
推 menchn: 推 02/03 06:29
→ vh2627: 你怎麼不說人跟動物一樣 幹 都是動物啊 都有被殺阿 怎麼 02/03 06:30
→ vh2627: 重視程度不同 02/03 06:30
推 barttien: 請不要拿垃圾媒體跟國際媒體比較,很低俗 02/03 06:31
推 shi21: 推 02/03 06:31
推 anika: QQ 02/03 06:36
推 gaddafi: 臺灣人的生命教育做得很差 不對!臺灣根本就沒有生命教育 02/03 06:40
推 stock168: 推 02/03 06:41
推 yuyuxin: 推 02/03 06:42
推 tsub: 感謝翻譯,果然還是要走入傷痛才有進步的動力 02/03 06:44
推 Gushian: QQ 02/03 06:44
推 tiuseensii: 買香菸要健康捐,買寵物更需要棄養捐 02/03 06:45
→ mij: 國外媒體再來寫一篇台灣媒體為什麼寫不出這類新聞的新聞好嗎 02/03 06:46
推 gotohikaru: 德國棄養少就是從源頭管制 對飼主的飼養資格超嚴格 02/03 06:46
推 Chiehx: 淚推 02/03 06:47
→ gotohikaru: 開始養就一筆錢 每年還要繳稅 後續追蹤的費用都有了 02/03 06:47
推 qazedc: 覺青: 偶們呆丸是煮由民住a郭嘎,反對迫害買狗賣狗自由! 02/03 06:48
→ gotohikaru: 棄養或虐待動物都先拘留所關個幾天 一般民眾就會怕了 02/03 06:48
推 win1900: 推 02/03 06:53
推 mikejan: 零安樂死 不就是讓那些動物擠到生病互相傳染再痛苦病死 02/03 06:54
推 zxoe8735: 推 02/03 06:56
→ valenci: 台灣媒體這樣也是民眾喜歡呀,喜歡一些有的沒的,但不喜 02/03 06:57
推 valenci: 歡看議題討論。 02/03 06:58
推 mars66449928: 推 02/03 06:59
推 konner: 台灣就是充斥一堆政治正確的偽善。 02/03 07:02
推 obelisk0114: 最好這樣就會解決。她白死了 02/03 07:02
推 Rayio: QQ 02/03 07:02
推 riker729: 大家都推了一把 02/03 07:03
推 j041755: 推,讓更多人了解動物與獸醫在台灣的困境 02/03 07:05
推 darkcurrent: 一直很喜歡簡醫師,心地善良的美女 02/03 07:08
噓 gn01838335: 狗本 02/03 07:10
推 purineboy: 走的太傻太冤枉QQ 02/03 07:11
推 jaceda: 當初罵她的應該一個個挖出來嘗嘗被公幹的滋味,fuck 02/03 07:15
推 rickcoo: touching 02/03 07:16
推 mayshowgunmo: push 02/03 07:18
推 ECZEMA: 台灣政府有多爛? 連流浪動物都解決不了就知道 02/03 07:19
推 maikeiko: QQ 02/03 07:19
推 aa10504: 推個 02/03 07:19
推 Pegasus170: 推 02/03 07:20
推 wsx26997785: 推 早該強制植入晶片 還要製訂寵物執照才能養動物 02/03 07:22
推 iorittn: 推 02/03 07:23
推 Harbin: 推 02/03 07:23
推 lee80426: 很感人 02/03 07:24
推 paulhue: 推 02/03 07:24
推 allenchang52: 推英國的完整報導(台灣應該沒有媒體能做到這樣的報 02/03 07:27
→ allenchang52: 導) 02/03 07:27
推 urmfo: QQ 02/03 07:29
推 bazkrkr: 推,她一定會在某處關心著動物們吧 02/03 07:30
噓 zz2895341: 應該要把流浪狗全部殺死才對 養你媽逼 02/03 07:30
推 wsx26997785: 英文版的BBC 比中文版的BBC好太多了吧 02/03 07:32
推 wsx26997785: 我看中文版的有實看到吐血 瞎掰美國承認台灣是中國的 02/03 07:32
推 ibfem: 堺雅人演的 第七日的奇跡也是在講類似的議題 02/03 07:32
推 wsx26997785: 建交公報美國只是認知而已又沒承認 中文版BBC很怪 02/03 07:33
推 JeanSijhih: 推 02/03 07:33
推 chichung: 事件發生後一週人們感到憤怒,一月後忘了 02/03 07:34
推 flystyle82: 淚推 02/03 07:35
推 Orzer: 幫QQ 02/03 07:35
推 or0706555: 推 02/03 07:37
推 nomean: 推 02/03 07:37
推 yeh0416: 國外媒體屌打台灣拉基媒體 02/03 07:37
推 Pictor: 有心人 02/03 07:39
推 Koibito: 推 02/03 07:40
推 decken: 推 02/03 07:42
推 kusoeni: 只能淚推 02/03 07:42
推 edward0416: 推 02/03 07:43
推 wcl0222: QQ 02/03 07:45
推 feathersky: 推 02/03 07:45
推 girafa: 淚推 02/03 07:46
推 SUBE: 國外的媒體用心到讓人頭皮發麻,反觀台灣…… 02/03 07:46
推 chiachizhang: 推 02/03 07:46
推 c1031cc1031c: 推 02/03 07:46
推 watchdoorcat: 推 02/03 07:48
推 zxc56021: 推 02/03 07:48
推 funfun789016: 推 02/03 07:49
推 jimybbsxe: 推 02/03 07:51
推 eDrifter: 難過 02/03 07:52
推 candy820315: QAQ 02/03 07:52
推 aetna151: 推 02/03 07:53
推 shikiDS: 推簡醫師 02/03 07:54
→ tomy2c5727: QQ 02/03 07:56
推 beagleking: 推 02/03 07:56
推 anper: qazedc 你真是可憐的人 躲在推文裡面以為沒人知道 02/03 07:57
推 stw0975: 推 02/03 07:58
推 jasmineapple: 推 02/03 07:58
推 headcase: 此時垃圾動保又惦惦了 02/03 07:59
推 naushtogo: 推 02/03 08:00
推 sjkynon: 推 02/03 08:01
推 yafi1223: 推 02/03 08:01
推 darkage: QQ 大 愛 無 限 02/03 08:01
噓 runtmc: 原文不是寫weeks嗎?你翻譯成不到一週? 那跟台媒有什麼兩 02/03 08:02
→ runtmc: 樣?
02/03 08:02
謝謝指正,是我原先看走眼了! 抱歉抱歉
推 sxskr1001: 推 02/03 08:02
噓 adad48362: 連這種東西都可以講到覺青 你們這些人是平常多可悲啊 02/03 08:03
推 Diesigy: 高調 02/03 08:04
推 cloudin: 推 02/03 08:04
推 mynameisian: 死諫死的只要不是高層的人 他們都沒感覺啦 02/03 08:05
→ TongWen: 台灣立法委員不care動保法啦 02/03 08:06
推 rey9810: 推 難過.. 02/03 08:06
推 qualitywow: 推 02/03 08:06
推 andyhung: 推 02/03 08:07
推 rowi: 推 02/03 08:07
推 ji3ao6fu06: QQ 02/03 08:07
推 ga2006410493: 推 整篇看完 02/03 08:07
推 ebeta: 台灣的妓者不像國外有水準,寫不出這種東西 02/03 08:08
推 eath: 推 02/03 08:09
推 minekiss99: 好難過 02/03 08:09
推 aa150707: 推 02/03 08:11
推 wijj: 推 02/03 08:11
推 cherryapril: 零安樂死現在上路對動物只會更不利吧><>< 02/03 08:11
推 e753226: 幫推 02/03 08:12
推 create200022: 推 02/03 08:12
推 winnerdinner: 養狗繳稅就會控制了,狗稅拿去作照顧,合理啦 02/03 08:14
推 rfadslakk: 幹 02/03 08:15
→ winnerdinner: 跟動保法無關,就是養狗要繳稅,報戶口 02/03 08:15
推 chenyeart: 推! 02/03 08:16
噓 op111925: 零安樂死要生效了喔?那就換路人去被野狗咬死吧呵呵 02/03 08:18
推 tonyliu317: 推 02/03 08:18
推 CHIMEI5566: 推 02/03 08:19
推 loedison: 推 02/03 08:19
推 missmiss: 推 02/03 08:20
推 omegajoker: 推 狗本就是偽善 02/03 08:21
推 qinprince: 推 02/03 08:22
→ milk250: 不喜歡動物的人根本不會想養 也不婚去罵安樂死 就跟我 02/03 08:22
→ milk250: 們無關 這件事完全就是喜歡動物的假愛心族群搞出來的 02/03 08:22
→ milk250: 無論是養三分鐘熱度的喜歡還是罵安樂死的假愛心 02/03 08:22
噓 ryuke: 動保團體不意外 02/03 08:22
推 hdw: 我覺得抨擊收容所的人事有啥毛病??自已為高尚嗎 02/03 08:23
推 doggy0705: 結果到現在源頭還是沒在管,官員還在裝死 02/03 08:24
推 wajaka: 令人難過 02/03 08:25
→ hdw: 應該要提高養寵物的門檻,相關罰則也該提高 02/03 08:25
推 harrishu: QQ 02/03 08:26
推 kenyclapton: 推 02/03 08:27
推 eDrifter: 美女劊子手 的帽子 真的是難以承受的重 02/03 08:27
推 daifuku: 推,這個專題報導竟然是由外國做的,唉... 02/03 08:28
推 tk88769: 一堆毛本看了12夜就潮上天了你敢嘴? 02/03 08:29
推 GGIMIMDER: 推 02/03 08:29
推 leftfreeze: 推 02/03 08:29
推 freeway56: QQ 02/03 08:29
→ jay0215: 台灣又出名了 爽! 感謝政府 感謝政策 感謝愚民 02/03 08:31
推 grandzxcv: 怎麼看起來比較像在罵工時 02/03 08:35
推 MissB: QQ.. 02/03 08:35
推 kerry0496x: 因為超量工作確實是崩潰原因之一 02/03 08:36
推 dahlia7357: 收容動物病死跟安樂接近4:6 02/03 08:36
推 sj0823: 推 02/03 08:36
噓 op111925: 所以不能安樂死就只好等他們病死囉, 狗本真是人道 02/03 08:36
→ dahlia7357: 0安樂就是全移轉給病死 02/03 08:36
推 nello: 推 02/03 08:37
推 jo611: 推 02/03 08:37
→ dahlia7357: 簡醫師都說安樂是算幸運的 02/03 08:37
→ op111925: 看到毛小孩安樂死就是不爽, 一定要看他們哀號到最後才爽 02/03 08:37
→ dahlia7357: 以後動物機乎就被傳染病滅掉 02/03 08:38
→ dahlia7357: 你以為醫生會笨到不先安樂老弱病的 02/03 08:39
→ dahlia7357: 將來就是超大型伊波拉集中營 02/03 08:39
推 lalalalaluk: 推養貓狗繳稅追蹤 02/03 08:40
→ dahlia7357: 狗叫小病毒腸炎(出血性腸炎);貓叫貓瘟 02/03 08:40
推 zbxxxx: 難過推 02/03 08:41
→ dahlia7357: 狗另有犬瘟熱;貓有傳染性腹膜炎;都是絕症 02/03 08:41
→ dahlia7357: 不用提上呼吸道的疾病了,交叉感染 02/03 08:42
推 bruce1119: 結果政府想跟簡的死脫鉤 02/03 08:42
→ op111925: 甚麼絕症?對狗本貓本來說那些都是小感冒而已, 獸醫治好 02/03 08:42
→ op111925: 就沒事了, 不准安樂死啊 02/03 08:43
推 paying: 推 02/03 08:43
→ dahlia7357: 動物在裡面,運氣好預防針打過 02/03 08:43
→ dahlia7357: 但是面對精神壓力跟一輩子出不來 02/03 08:44
→ dahlia7357: 又是另一種悲劇 02/03 08:44
推 birdman0131: 說屠夫的到底有沒有腦袋 02/03 08:44
推 DexterFowler: QQ 推 02/03 08:45
→ dahlia7357: 從安樂死變痛苦死 02/03 08:45
推 evilpoko: 希望她的犧牲不要白費 02/03 08:46
推 yzkeroro: 推 棄養的敗類不結紮又放任狗去亂搞的敗類才是兇手 02/03 08:46
推 KHDSN: 推 看了很難過… 02/03 08:48
→ op111925: 結果修法也不是針對那些敗類修啊, 政府跟狗本一樣智障 02/03 08:48
→ op111925: 以為零安樂死能解決問題, 等著看更多獸醫過勞死吧 02/03 08:48
推 rayjackfred: QQ 02/03 08:49
推 facelift5615: 幫推 02/03 08:52
推 unan: 推 02/03 08:53
推 s553303: 推 02/03 08:55
推 bkebke: 這個就看新聞整理成特輯而以 並沒有真的去追真相 02/03 08:56
推 pplark: 簡醫師 謝謝妳為那些生命所作的努力 02/03 08:56
推 jeffu: 推,唉。 02/03 08:57
推 calamus: 02/03 09:00
推 Franceros: 推 02/03 09:00
推 abucat: 感謝翻譯,十五年前貓(有剪雞雞)跑走後沒養動物了 02/03 09:01
推 jskblack: QQ 推 02/03 09:02
推 x94m405109: 推 02/03 09:02
推 chuangs: 推 02/03 09:03
推 dennisto: 這些第一線人員的心理健康才是此文章的重點 02/03 09:06
推 zebra7: 垃圾政府 02/03 09:06
→ Moratti: 先禁止賣狗 養狗要領證 棄養判刑 02/03 09:07
推 dian9: QQ 02/03 09:10
噓 iaco: 養狗的垃圾很多,狗除了討好自己的主人,只會製造一堆麻煩 02/03 09:10
推 extrachaos: 嗚嗚 02/03 09:11
推 ghsu2012: 一些動保嘴砲王,對動保一點幫助都沒有! 02/03 09:11
推 banrifpb: (T_T)… 02/03 09:11
推 farmoos: 台灣有外國人專門親自救狗 然後送到外國給人領養。以前查 02/03 09:13
推 farmoos: 台灣犬Formosan dogs發現,許多外國人有養,但主要是領養 02/03 09:13
推 farmoos: 來的。 02/03 09:13
推 peterw: 推翻譯 02/03 09:15
推 redox: 02/03 09:16
推 eterbless: 不就棄養的懲罰太低 還有一堆亂餵流浪狗的智障 02/03 09:18
推 Astronoleo: 怎麼沒有人推開發吃就搞定?台灣現在吃狗肉不違法喔 02/03 09:18
推 jaeomes: 是很少看到流浪狗了 跟10幾年前比的話 02/03 09:18
推 fr373969: 推 02/03 09:18
推 sakon: 推 02/03 09:18
推 tozz: 推 02/03 09:22
推 yukim: 支持領養不棄養 02/03 09:23
→ yukim: 醫生辛苦了 02/03 09:23
推 keepfeng: 推 02/03 09:23
推 dufflin: qq 02/03 09:24
推 awspo135: 推 02/03 09:25
推 n0ufu317: 推 02/03 09:25
推 rhox: 唉,希望她在天國過得開心 02/03 09:26
推 smdf: 推 02/03 09:26
推 oahs: 唉... 真令人難過 02/03 09:27
推 sue5566: 推 02/03 09:31
推 laughgirl: 為什麼我們的媒體沒辦法為我們做的事 國外媒體卻做到了 02/03 09:31
→ laughgirl: 好悲哀 02/03 09:32
推 g5637128: 推 02/03 09:32
推 Kenny0808: 台灣就是有一群人罵安樂死好殘忍惡魔,然後問他要領養 02/03 09:33
→ Kenny0808: 幾隻就突然說我姑姑的老公的外婆的妹妹的孫女對狗過敏 02/03 09:33
→ Kenny0808: ,所以不能養 02/03 09:34
推 miyoli1997: 推 02/03 09:35
推 kenny60710: 推 02/03 09:37
推 diiky: so sad... 02/03 09:38
推 FinnF: 幫高調 02/03 09:38
推 helloallen29: 推 02/03 09:40
推 lucandy09: 該說還好是地球村 02/03 09:40
推 Ashley1988: 推 02/03 09:41
推 showmpstage: 推 02/03 09:44
推 eter98832: 推 02/03 09:45
推 wmtsung: 推翻譯 02/03 09:46
推 jolly83921: 推 02/03 09:47
推 fransice7: 媒體水準高下立判 02/03 09:49
推 KenZhang: 推 02/03 09:50
推 KomonCat: 推 02/03 09:50
推 CalvinS: push 02/03 09:51
推 ae415617: 推 02/03 09:54
推 cafeole: 推 02/03 09:55
推 mjonask: 贊成寵物稅 02/03 09:56
推 ddd1935: 先查繁殖場 根本亂源 02/03 09:57
推 Asucks: 台媒看到這種報導不會汗顏嗎? 02/03 10:05
推 sbw0115: 推! 02/03 10:05
推 lozupomelo: 推 02/03 10:05
推 eintin: 02/03 10:09
推 eintin: 02/03 10:12
推 alex790718: 看完推 02/03 10:16
推 blueiguana: 推重罰 並強制結紮 嚴格控管繁殖場 抓到一律重罰到怕 02/03 10:17
推 girl59713: 推 02/03 10:17
推 yngchn: 對台媒早就不期不待,淚推這篇 02/03 10:20
推 x1214: push 02/03 10:24
推 raychin4563: 推 02/03 10:25
推 chuikov: 可憐的所長 02/03 10:33
推 oowrasy: 推 02/03 10:41
推 abcde1125: 02/03 10:42
推 popyuning: 不只德國 連澳洲養狗也是有寵物稅的 臺灣真的要好好想 02/03 10:43
→ popyuning: 想如何改進源頭問題 而非飲鴆止渴 02/03 10:43
推 J0825N: 看完很難過,簡醫生一路好走 02/03 10:45
推 penny0227: 推 02/03 10:45
推 aragonite: 看得哭了。真應該要投入經費好好做絕育 02/03 10:50
噓 backpackertw: 屠夫 02/03 10:52
推 lmf770410: 台灣媒體完全只關心辛辣度 點閱率 這種事私毫不關心... 02/03 10:52
推 yoyie: ... 02/03 10:55
推 handsomecat: QQ 02/03 10:58
推 Isaolin78: 台灣記者只關注八卦 交通和美食 就跟多數台灣人的喜 02/03 10:59
→ Isaolin78: 好一樣 低能 02/03 10:59
→ Isaolin78: 台媒就是台灣人低能的縮影 02/03 11:00
推 hoffnung: 推 02/03 11:04
推 chancying: 推 02/03 11:07
推 horseorange: 推 02/03 11:16
推 huhuiying: 推原文重點.源頭控管,禁止繁殖買賣,提高棄養罰則 02/03 11:18
推 forsalama: 推 02/03 11:19
推 joy0520: 推 02/03 11:24
推 daniel50508: 推 02/03 11:24
推 RockX: 推 02/03 11:25
推 Gladstone: 推 02/03 11:28
推 frankie30432: 推 感謝翻譯 02/03 11:30
推 tricia1231: 最噁的是帶著狗要捐款的某些團體 02/03 11:31
推 puro: 02/03 11:32
推 cray0325: 唉 什麼時候臺灣才能成為真正有道德的國家呢 02/03 11:38
推 angienu: 推 02/03 11:38
推 sunandmoonof: 整個社會的問題 02/03 11:42
推 k109293: 推 02/03 11:42
推 togmogo: 媽的路上狗屎超多 放狗拉屎不清的和流浪狗的真該死 02/03 11:49
推 yu800910: 推 02/03 11:49
推 togmogo: 公園一堆狗屎 對沒再養狗眼裡看了真火大 通通安樂死算了 02/03 11:50
推 togmogo: 之前慢跑親眼看到一個阿婆帶一隻狗拉屎 居然沒撿就走了 02/03 11:51
推 togmogo: 講了還甩都不甩 操他媽的 02/03 11:52
推 messigoal10: 推 02/03 11:54
推 shadleheart: 唉 看完難過推 02/03 11:55
推 flowersuger: 推禁止繁殖,提高棄養罰則!!!! 02/03 11:55
推 molecules: 推,要正視流浪動物的問題,他們也是生命 02/03 11:55
※ 編輯: hny6109 (175.96.231.4), 02/03/2017 12:04:00
推 togmogo: 不 流浪野鼠你會正視他的生命嗎 02/03 11:58
推 tiffyyoyo: 推 02/03 11:58
推 togmogo: 你家的寵物不裝晶片 抓到掃描沒紀錄 立即安樂死才是對的 02/03 11:59
推 togmogo: 重視動物生命的人才會有自覺 不然永遠跟一些狗本人士一樣 02/03 12:00
推 togmogo: 充當爛好人 任意批評獸醫安樂死的工作 02/03 12:01
推 repast: 台霉意外嗎? 02/03 12:03
推 q29856: 推 02/03 12:06
※ 編輯: hny6109 (175.96.231.4), 02/03/2017 12:06:34
推 Lancelotsir: 讓新聞爆! 02/03 12:12
推 dddddd: 殺了她的是整體環境 和攻擊她的"保護可愛動物團體" 02/03 12:14
推 E6089: 推 02/03 12:17
推 paselalps: 可惜一個人才 02/03 12:19
推 sexyerics: 辛苦了 02/03 12:20
推 qazedc: 覺青: 咱呆丸是煮由民住a郭嘎,反對迫害買狗賣狗自由! 02/03 12:23
推 qazedc: 覺青: 咱是人類,本來就有權判狗生死,被棄養是人擇,安 02/03 12:28
→ qazedc: 樂死剛好辣~ 02/03 12:28
推 AJ831112: push 02/03 12:31
推 azsxqw1234: 反觀鬼島節目 02/03 12:32
推 h5n1711: 推,流浪動物太多了 02/03 12:34
→ h5n1711: 收容所根本不夠 02/03 12:35
推 pptdog: 推 02/03 12:36
推 vios: push 02/03 12:42
推 irene160: 7樓嘴臭啊 02/03 12:43
推 elanne: BBC一直都有關注人權動保議題也一直都有專題報導,只會報 02/03 12:43
推 elanne: 行車紀錄器跟翻拍電腦的台媒哪能跟它比? 02/03 12:43
推 logon1111: 推 02/03 12:43
推 nieco: 有人喜好嚴厲責罵造成精神壓力(選擇語言暴力捨棄探討解決 02/03 12:43
推 Wall62: 推 02/03 12:49
推 bobo1478: 真的很難過,一位真正偉大的獸醫 02/03 12:50
推 vcsh262: 學長推~~~~ 02/03 12:52
推 techwall: 推!! 02/03 12:54
推 CoolboyLinya: 推!! 02/03 12:56
推 xinyuxiao: 推 02/03 12:56
推 nonsu: 推 02/03 12:56
推 bestben: 推 02/03 13:17
推 yang1265: 看完好想哭 台灣的媒體只會報些悚動沒內容 引起紛爭的報 02/03 13:23
→ yang1265: 導 02/03 13:23
推 AK56: 什麼都能扯到覺青 繼續崩潰喔^^ 02/03 13:23
推 violet0515: 學長!推推推推!讚! 02/03 13:25
推 tony3228891: 特定登入給你推 02/03 13:45
噓 tony3228891: 還有純噓那白痴政策 真是噁心到不行 02/03 13:47
推 a46bc6wp8: 八卦版幫QQ完之後繼續無感仇狗 02/03 13:48
推 randy061: 推 02/03 13:49
推 lanretee: 源頭是主要問題 繁殖場 販賣 無良飼主製造流浪狗 花費你 02/03 13:57
推 lanretee: 我的稅金 需要相關法令追討這些社會成本 02/03 13:57
推 lanretee: 現在的政策只能說短視 摸摸頭而已 02/03 13:58
推 greenatw66: 推 02/03 14:12
推 laven74: 推 02/03 14:12
推 CiCha: 推 02/03 14:15
推 buster99103: 難過 02/03 14:17
推 y2582292: 推 02/03 14:24
推 coubala: 高調 02/03 14:33
推 sharkshana: 推 02/03 14:35
推 gbgbdavidlee: 推 02/03 14:35
推 sk59514: 推 02/03 14:43
推 edhuang: 推 02/03 14:46
推 minoru04: 台灣一堆連牽繩放狗籠都會該該叫的飼主根本要禁止養狗 02/03 14:54
推 cuteelu: 推 02/03 15:10
推 comeonII: 推 02/03 15:20
推 kinomon: 台灣人最多就是人渣 02/03 15:22
推 peculiarkay: 看了好難過,她當初一定也很難受才這樣。政府是最後的 02/03 15:41
→ peculiarkay: 防線,希望有關單位好好重視。 02/03 15:42
推 nakts0123: 《報導者》有作過一系列專題報導 02/03 16:13
推 nakts0123: 《上下游》也有寫過 不要再看垃圾電視報紙新聞了 02/03 16:18
推 zxc1213: 推上下游新聞 真的是非常優質的媒體 02/03 16:18
推 Fly17: 難過 02/03 16:19
推 chsiehc122: 八卦版首推 02/03 16:27
推 smonkey: Q.Q 02/03 16:29
推 jyun34: 推 02/03 17:07
推 jyun34: 九把刀煽情的十二夜促成動保法也促成這悲劇,還有後續收容 02/03 17:18
推 jyun34: 所的艱難處境,完全把影響力用在錯的地方 02/03 17:18
推 bryantchen: 推 辛苦所有第一線的人員了... 02/03 17:23
推 rebeccaLiao: 是否勇於承擔的人注定飽受批評,對於園長選擇結束生 02/03 17:26
推 rebeccaLiao: 命告訴我們的事,我將牢牢記住,謝謝你 02/03 17:26
推 rickyhoney: …… 02/03 17:33
推 ren1524: 謝謝簡園長 02/03 17:36
推 amy12281: 02/03 17:59
推 NSlice: 棄養飼主是最大問題,被謾罵還是後話,超量動物讓她必須實 02/03 18:02
→ NSlice: 際上執行無數次(動物非自願的)安樂死,心理壓力誰能承受? 02/03 18:02
→ kenichisun: 台灣最該安樂死的物種是人 02/03 18:16
推 skyadidas: QQ 02/03 18:26
推 amishitter: 竟然是BBC報 本島媒體到底在幹麻 02/03 18:29
推 berneytw: 推 以領養代替購買 02/03 18:38
推 zy116pj: 看完推 02/03 18:47
推 shane09513: 推 02/03 18:52
推 we379875: 覺得難過 02/03 19:04
推 XseraphimX: 感謝推 02/03 19:07
推 henrylin8086: 唉,棄養、繁殖場、動保,這些每一個環節都很有問題 02/03 19:12
推 henrylin8086: ,政府的魄力不足,認知缺乏,會連帶讓這些問題雪上 02/03 19:12
推 henrylin8086: 加霜。老馬無作為已經很爛了,現在零安樂無疑是徒增 02/03 19:12
推 henrylin8086: 收容所的問題與成本。 02/03 19:12
推 henrylin8086: 以前聽過臺大費教授的演講,有提到他的一個學生告訴 02/03 19:16
推 henrylin8086: 他執行安樂死的痛苦,親手結束一條生命對心理的壓力 02/03 19:16
推 henrylin8086: 是很重的。 02/03 19:16
推 sgpszxc0: 看完真的很難過...一個為毛小孩努力的天使QQ 02/03 19:59
推 edoggiagia: 推 02/03 20:24
※ 編輯: hny6109 (175.96.231.4), 02/03/2017 20:50:36
推 linus978: thank you doctor 02/03 21:27
推 wahaha711233: 死一堆狗不夠還死了個人 還是沒人重視啊? 02/03 22:04
推 b69: 推 02/03 22:13
推 LEOPARDO: 難過 同時並不贊成零安樂死 該做的是源頭控制 02/03 22:37
推 kuochuwon: 推推 02/03 22:52
推 marchman: QQ 02/03 23:33
推 rightxdragon: 推 02/04 11:32
推 cheertaiwan: 謝謝簡醫生,全民為你的失去而悲痛而惋惜而反省 02/04 14:19
→ cheertaiwan: 政府禁止品種犬販售吧,以領養代替購買 02/04 14:21
推 littlefat930: 推 02/04 19:59
改個錯字
※ 編輯: hny6109 (175.96.231.4), 02/04/2017 20:58:53
推 Nern: 謝謝翻譯原文 02/05 04:56
推 derrick12338: 室友推推推 02/10 12:20
推 MUTA312: 覺得難過 05/11 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