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 我25歲外商碼農打工仔 我很疑惑 為什麼科技業的人都想跳外商 我現在想想公司除了假多而已 錢比起FANNG也沒比較多 甚至還輸一線豬屎屋 我已經躺平等公司把我炒了 但好像等不到 真的好累 有沒有公司收我這個廢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7.18.5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49373641.A.CFB.html
wheat1130: 假多就很猛了 36.227.161.27 06/08 17:16
yam30336: 錢最好是沒有比較多 111.82.212.233 06/08 17:20
Mei5566: 錢多 36.233.64.221 06/08 17:21
bursthead: ??FANNG就是外商啊 61.61.72.176 06/08 17:23
david0426: 我不在FANNG裡面啊 42.77.18.55 06/08 17:35
AgentSkye56: 就是去爽的 但錢真的沒比較多 然後 101.10.158.175 06/08 18:18
AgentSkye56: 我一堆朋友也被裁 101.10.158.175 06/08 1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