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david0426 (軒軒寶貝)》之銘言: : 如題 : 我25歲外商碼農打工仔 : 我很疑惑 : 為什麼科技業的人都想跳外商 : 我現在想想公司除了假多而已 : 錢比起FANNG也沒比較多 : 甚至還輸一線豬屎屋 : 我已經躺平等公司把我炒了 但好像等不到 : 真的好累 : 有沒有公司收我這個廢物 台廠員工很難破200 又不是每個公司都是發哥、GG 除非已經被欽點當主管 有上進心沒位置的人 通常就是外商為下一個目標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3.233.189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49373974.A.2C7.html
jupei: 可惜我太晚懂 49.216.252.192 06/08 1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