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yuyu717 (yuyu)》之銘言: : 民調就是30%的人挺大罷免 : 然後這30%會有85-90%的人出來投罷免票 : 然後剩下的 會出來投反對罷免票的 : 只有35%左右 : 如果真的是這樣 至少有20席以上會罷免成功 : 民進黨現在要做的 : 一方面催票 讓25%死忠穩穩的過 : 另一方面 製造一堆爛新聞 : 讓一些藍白覺得很煩很討厭 不想出來投 : 藍營群組氣氛低迷士氣低落 : 藍營支持者靠著讓民進黨勝選來教訓國民黨的劇情又要重演 : 現在已經開始瀰漫讓罷藍全過教訓朱立倫的氛圍 現在就綠畜單方面自high,所以綠的熱度高 等投票日期公布,這一個月時間大概kmt就會動起來了 去年基隆市罷免投票,也是這樣發展,二階前綠畜熱度高的要死 一過二階high的好像罷免成功了,三階投票前一個月,kmt所有政治人物接力去基隆造勢 熱度一起來,就看到青屎哭哭了 至於您看的那些群組,我只說一句,那票人就是整天鬼叫kmt好爛,又不愛出來投票 整天找理由不出來投票,馬囧就是愛聽這票人的話才搞到連鐵藍都不爽 現在那個陳輝文這個最大反指標自己跑了,現在是好還是壞www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8.65.21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49376243.A.C65.html
berryc: 現實是連署很麻煩,多數人根本懶的理 122.116.89.28 06/08 17:59
berryc: 不如把資源投在催支持者出來投反對票 122.116.89.28 06/08 17:59
berryc: 連署沒資源很難動起來, 但投票就不一樣了 122.116.89.28 06/08 18:00
berryc: 因為罷免方也會大力宣傳投票,至少會讓大家 122.116.89.28 06/08 18:01
berryc: 知道有這回事, 也會激出反對方投票意願 122.116.89.28 06/08 18:01
m13211: 去連署會被查水表啊 國家機器很恐怖 111.71.213.66 06/08 1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