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欸欸我阿肥喇各位歷史學者晚安 滿桂,明末將領 一次在北京外面跟皇太極的軍隊廝殺 身中數箭 戰役結束後,清點身上的箭 竟然有幾支隸屬遼兵 也就是袁崇煥所部的明軍 滿桂大怒,進京告御狀 這也成了崇禎當面質問袁崇煥的三大條之一 (為何殺毛文龍、皇太極為何打進來、你的兵為何攻擊滿桂) 袁崇煥隨即被收押審問 真假啊? 還是亂軍之中就是這樣? 但一般為了怕誤傷都會不放箭吧 還是剛好遇到白目的兵? 討論一下八! ----- Sent from JPTT on my Xiaomi 2201116S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0.0.10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49376280.A.2FE.html
bbbruce: 誤射吧 111.71.68.88 06/08 17:54
shine32025: 對面撿到的 射還回來臭了嗎 36.233.56.1 06/08 17:55
ayakiax: 袁那時專門出包,還主張議和,皇帝也不 114.137.28.246 06/08 18:10
ayakiax: 挺,為了議和袁都幹掉毛文龍了,也不差 114.137.28.246 06/08 18:10
ayakiax: 滿桂一個,搞笑的是,滿桂並不是第一次 114.137.28.246 06/08 18:11
ayakiax: 被自己人射 114.137.28.246 06/08 18:11
mimi1020b: 子彈還長眼阿 1.171.230.173 06/08 19: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