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南無阿彌陀佛 最近社會上充滿著眼高手低的氣氛 可能看太多台積no.1的新聞覺得自己人均呂布 覺得做潛艇太簡單自己兜一兜半年就可以實戰 覺得做無人機太簡單我公司先開著104掛個職缺就會有技能數點滿的工程師來幫我創業 一堆教授覺得openAI等級的模型太簡單只是我還沒開始做 大人都這樣了 餐飲科覺得程式很簡單我覺得 = = 染上不良習性啊 有人說寫程式什麼32k太扯 我上去看104月底要辦的就業博覽會 某保全業寫貼在你家外面那個小盒子裡的程式 就開32k 真的好意思齁 = = ※ 引述《Ommmmmm5566 (有人責備我們不夠深入)》之銘言: : 今天剛被從柬埔寨救回來的弘光女大生接受記者採訪 : 在那邊都做什麼工作? : 「做那種寫程式的工作」 : 你們在弘光是唸什麼樣的科系? : 「欸… 餐飲科」 : 那怎麼樣寫程式? : 「他們會教」 : 所以有專人教你們? : 「對」 : 兩個多月後你們有得到收入嗎? : 「欸… 這幾個月都有得到收入」 : 當初你們是在什麼軟體看到打工訊息? : 「脆」 : 啊上面怎麼說? : 「上面是說要… 應徵員工… 尋找那種會寫程式的人才」 : 那你們不會不是嗎? : 「對啊 就想說感覺很簡單 就去試試看這樣」 : 寫程式是不是很簡單啊 : 學兩個月就能夠賺取收入了 : https://tinyurl.com/3hsn4wxb : 卦? --
ROCSimonLiu:博士虐貓,碩士約砲,學士射精在飲料,校友正在蹲苦窯05/30 00:43
ROCSimonLiu:教授作帳假發票,職業學生看報紙才知道。05/30 00:4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4.161.18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49377729.A.FDC.html
zong780405: 很簡單啊 我連print 都寫不出來 223.137.33.169 06/08 18:16
a94037501: 大部分的工作都很簡單啊真的要很聰明才 1.161.39.63 06/08 18:19
a94037501: 能幹你是要去跟nv搶員工嗎 1.161.39.63 06/08 18:19
PR58: 一堆工作都只是CRUD 219.70.236.35 06/08 18:20
andy79323: 老闆要的是猴子 111.83.0.106 06/08 18:22
g1254501: 我會 hello world 算程式高手吧?223.138.214.215 06/08 18:26
answermangtr: 程式確實不難 但還是有很多智障文123.193.161.249 06/08 18:43
answermangtr: 組寫出一堆大便123.193.161.249 06/08 18:44
jack529: 國小生都可以寫 116.255.44.25 06/08 19:06
ok020402: 台灣低端人口就一堆啊 101.8.49.146 06/08 19:06
a1e: 你說的保全業不會是中X吧? 36.228.65.213 06/08 1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