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s://i.imgur.com/Hcsq5TA.jpeg 朋友po出他開聯結車的薪水袋 不誇張,一個月隨隨便便都超過10萬 一天工作八小時,一週跑5天 年薪輕輕鬆鬆破百 開聯結車沒什麼門檻,只要有駕照就可以 年輕人為什麼寧願坐辦公室領3萬也不開大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2.7.4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49721635.A.2C1.html
rock30106: 你以為想看就能開? 42.71.52.58 06/12 17:47
a187: PTT能找到年薪百以下的? 114.45.27.71 06/12 17:47
s203abc: 你怎麼不去 118.232.5.244 06/12 17:47
i386: 聯結車駕照要另外考 59.124.171.42 06/12 17:48
xsc: 駕照也要考好嗎140.112.186.44 06/12 17:48
GKKR: 我開歐卡都賠錢= = 45.144.227.6 06/12 17:48
s203abc: 你的呢 118.232.5.244 06/12 17:48
brianuser: 窩不會開,而且責任重大,怕 111.242.228.37 06/12 17:48
NDark: 我個人是眼睛不好所以不會選司機這種高危 175.99.133.2 06/12 17:48
a27588679: 畫質好差 180.177.33.135 06/12 17:48
nekoares: 所以你開聯結車嗎 114.45.137.46 06/12 17:49
※ 編輯: robertgarcia (27.52.7.41 臺灣), 06/12/2025 17:49:17
i386: 職業聯結車駕照可不是想考就能去考的 59.124.171.42 06/12 17:50
i386: https://hti.thb.gov.tw/cp.aspx?n=4096 59.124.171.42 06/12 17:51
luche: 彎彎路況很恐怖吧=.= 59.102.131.121 06/12 17:51
i386: 參加聯結車職業駕駛執照者需領有大客車職業 59.124.171.42 06/12 17:51
i386: 駕駛執照6個月以上或領有大貨車職業駕駛執 59.124.171.42 06/12 17:52
pttenjk: 怎不去當引水人 機長 房東 投顧等賺更多 27.51.50.137 06/12 17:52
i386: 照1年6個月以上之經歷 59.124.171.42 06/12 17:52
Alaisan: 我連歐卡都開到破產了 你要我開? 223.137.31.105 06/12 17:53
i386: 所以當兵有些人或想去當駕駛受大車訓.退伍後 59.124.171.42 06/12 17:53
Joelai: 因該建議年輕人去當總統,不然當警衛也好 220.129.67.140 06/12 17:54
i386: 軍照換民間大貨車駕照,之後再去考聯結車 59.124.171.42 06/12 17:54
Joelai: 反正低薪沒人做公司收掉就好 220.129.67.140 06/12 17:54
kenny888: 你可以試試,但絕不可能五天8小時隨便跑 39.10.39.20 06/12 17:55
kenny888: 跑就破一本,不是他吹就是你曲解他的意 39.10.39.20 06/12 17:55
kenny888: 思 39.10.39.20 06/12 17:55
i386: 國一半夜都有一堆大車在跑了,這麼好賺早就一 59.124.171.42 06/12 17:56
Irelia56: 一天八小時www 111.82.86.185 06/12 17:56
i386: 堆人去了啦. 59.124.171.42 06/12 17:57
i386: 說不定是一天只有8小時不在車上XD 59.124.171.42 06/12 17:57
fatb: 因為捲起來了 42.70.96.192 06/12 18:01
Insania: 就算槽車一天8小週跑5天應該也不可能一 101.12.145.74 06/12 18:02
Insania: 本 101.12.145.74 06/12 18:02
diyaworld: 所以你開聯結車了嗎? 118.233.3.206 06/12 18:07
AngeLucifer: 有啊 今天看到一個邊開邊滑手機 49.216.17.178 06/12 18:08
kenny888: 我只能說跑車絕對不可能敢跟你談,一天8 39.10.39.20 06/12 18:08
kenny888: 小月休8天一本,車況路況貨況,基本上就 39.10.39.20 06/12 18:08
kenny888: 是抽,談到抽就沒有什麼輕輕鬆鬆 39.10.39.20 06/12 18:08
vowpool: 你以為有駕照不算門檻?? 125.227.40.62 06/12 18:09
YLTYY: 求管道想入行 36.232.237.234 06/12 18:10
westhaown: 公司車還是自己的 又想魚目混珠? 38.132.108.238 06/12 18:16
kenny888: 砂石北部往八里台北港,中部大甲南部里 39.10.39.20 06/12 18:17
kenny888: 港旗山,很好找基本上也收新手,不過收 39.10.39.20 06/12 18:17
westhaown: 要用唬的 我8小時月休2天 一個月3本 38.132.108.238 06/12 18:17
kenny888: 入就別想太多 39.10.39.20 06/12 18:17
sazdj: 隱形資訊都沒說清楚 聯結車是自己的、自己 1.170.31.199 06/12 18:20
sazdj: 租的、還是租的?車的油錢、保養有扣掉嗎 1.170.31.199 06/12 18:20
sazdj: ?我記得大客車的油耗差不多1km/L 不像轎 1.170.31.199 06/12 18:21
sazdj: 車那樣18km/L喔 1.170.31.199 06/12 18:21
sazdj: *還是公司的? 1.170.31.199 06/12 18:22
hmcedamon: 有一技之長本來就是很棒的事 114.34.185.221 06/12 18:42
kabukiryu: 沒辦滑,台灣人連轎車都開不好了還開大114.136.158.185 06/12 19:22
kabukiryu: 車,而且大車是另一個難度超高der領域114.136.158.185 06/12 19:23
jkljkl112233: 笑死 我跟你說 原文我有看到一個 223.138.78.237 06/12 19:23
jkljkl112233: 月才休兩天 工時超過八小 我不如 223.138.78.237 06/12 19:24
jkljkl112233: 不要去 說真的健康第一 223.138.78.237 06/12 19:24
jkljkl112233: 我以前在仁武台塑工作 接觸過不少 223.138.78.237 06/12 19:25
jkljkl112233: 大車司機 一天十小時是正常 當然 223.138.78.237 06/12 19:25
jkljkl112233: 薪水高 疲憊感增加 223.138.78.237 06/12 19:25
nxuanr: 太累 111.80.88.128 06/12 2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