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ecju520 (台中李鐘碩)
看板Gossiping
標題[問卦] 楊梅休息站 有設計不良?
時間Thu Jun 12 20:48:26 2025
我去那個休息站好幾次了
都開的順順的
那些死人的 都是自己的問題啦
我也沒有很會開車
真的活該他們死好
不然之後一定會跑去撞行人
要麻滑手機 要麻開auto
家人呵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230.46.1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49732508.A.FDF.html
推 yoyodiy: 廁所很臭 感覺設計不太好 去過2次經驗 125.224.81.247 06/12 20:49
推 Forcast: 廁所是同個廠商設計的嗎 114.25.174.206 06/12 21:01
→ IRPT001: 就加減做的 220.141.203.55 06/12 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