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乳蹄 安安大家好 窩乃上位大肥 肥肥宅 牛肉好吃 放在鐵盤上更好吃 薄薄的牛舌脆口 肥肥的五花香濃 但是都很貴 一餐4、500 沒有300g 哪裡的烤牛肉CP值高 不要牛排類的 吃到飽單點皆可 有沒有八卦?! 肥肥宅我 很 好 奇 !! ! ˋ△ˊ ˋ△ˊ ˋ△ˊ ˋ△ˊ ˋ△ˊ ˋ△ˊ !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6.195.3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49749050.A.DCF.html
Smallsh: 超市多買肉跟烤盤 自己煎 61.227.0.211 06/13 01:24
a27588679: 交個男朋友 男朋友會付錢 180.177.33.135 06/13 01:24
Osmium: Costco 42.76.113.118 06/13 01:25
Roystu: 自己養牛 114.36.233.61 06/13 01:25
ah937609: 一定要 吃到飽? 101.10.251.169 06/13 01:25
AgentSkye56: XM 101.10.79.63 06/13 01:26
ThreekRoger: 煎跟烤還是不一樣 220.134.182.43 06/13 01:31
wsxmysky: 好市多啊 吃到吐== 49.215.155.196 06/13 01:45
Cactusman: 壽喜燒啊 42.70.16.5 06/13 01:49
yunf: 對啊不會自己烤喔 49.218.136.113 06/13 03:28
spectator1: 肉次方啊平日還能吃三小時 106.64.153.209 06/13 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