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很多男性的富商、富二代、知名藝人 都有家暴情況 有沒有可能問題是出在台女身上呢? 如果只有一個男生家暴 錯的是這個男生 但很多男生都家暴 那被家暴的女生 應該要承擔更多責任吧? 檢討一下 是不是自己不講理 學公主病鬧脾氣 耍任性 所以才被扁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3.189.10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49762202.A.19F.html
tigger09cow: 男生要懂得保護自己 114.36.208.25 06/13 05:14
bairn: 怎不怪自己管不住二弟? 111.71.213.77 06/13 05:26
horseface: 台男永遠都有藉口 66.151.148.161 06/13 05:44
yycbr: 再怎麼樣都不能家暴 除非嚴重到犯罪 以暴制 62.192.175.187 06/13 06:09
yycbr: 暴 62.192.175.187 06/13 06:09
ALENDA: 講什麼鬼? 72.186.209.218 06/13 08:17
GOPAPA: 你會對家裡的花瓶有禮貌?124.218.177.153 06/13 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