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nilinwesto (miniwait)
看板Gossiping
標題[問卦] 八卦板會因為電子垃圾桶想移民嗎☺ ☺
時間Fri Jun 13 09:19:18 2025
汝題
各位阿肥大家姆咪大家姆咪
垃圾桶
放垃圾的地方
所謂一葉知秋
連垃圾桶都能夠用電子的是不是才代表是先進國家
八卦板是不是會因為電子垃圾桶想移民?
回答我!
Look in my 艾蘇☺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46.2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49777560.A.ABC.html
噓 poqwiuer: 可以丟核廢料嗎? 42.72.137.90 06/13 09:22
→ gracotw: 台灣喜歡吹垃圾不落地政策. 45.84.107.55 06/14 02:18
→ gracotw: 我移民後我才發現垃圾不落地根本悲哀 45.84.107.55 06/14 02:18
→ gracotw: 不用說電子垃圾桶了. 連日本都比台灣好 45.84.107.55 06/14 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