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汝題 各位阿肥大家姆咪大家姆咪 垃圾桶 放垃圾的地方 所謂一葉知秋 連垃圾桶都能夠用電子的是不是才代表是先進國家 八卦板是不是會因為電子垃圾桶想移民? 回答我! Look in my 艾蘇☺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46.2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49777560.A.ABC.html
poqwiuer: 可以丟核廢料嗎? 42.72.137.90 06/13 09:22
gracotw: 台灣喜歡吹垃圾不落地政策. 45.84.107.55 06/14 02:18
gracotw: 我移民後我才發現垃圾不落地根本悲哀 45.84.107.55 06/14 02:18
gracotw: 不用說電子垃圾桶了. 連日本都比台灣好 45.84.107.55 06/14 0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