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eToo (迷途)
看板Gossiping
標題Re: [問卦] 高雄不該被訕笑
時間Fri Jun 13 11:24:40 2025
※ 引述《underwood (安德伍德)》之銘言:
: 高雄在板上一直是訕笑對象
: 如果是政治光譜因素
: 但台南色彩更強
: 可是高雄被訕笑程度還是遠大於台南
: 為何會這樣
: 都是台灣這塊土地的人民
: 高雄不該被訕笑吧
先別說有沒有訕笑
我們先看高雄人的智慧跟創意真的遠高於北部人
什麼抽水機啊 做得好不好 里長的工作 天氣好都是南部人發明的
北部人只會拾人牙慧發揚光大 論創造力基本是0
光這一點就值得給南部人一個讚 創出這麼多經典
-----
Sent from
PttX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7.164.2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49785082.A.DF3.html
推 dai26: 高雄人北漂跑去當大罷免志工,你就知道程 223.139.25.0 06/13 11:27
→ dai26: 度到哪裡了 223.139.25.0 06/13 11:27
→ optw: 北部比較聰明 114.140.80.187 06/13 11:28
推 froce: 這倒是真的,高雄創造笑話的功力真 111.83.153.86 06/13 11:38
→ froce: 的領先世界。 111.83.153.86 06/13 11:38
推 amazgo: 嘴秋但不給虧是什麼概念? 101.10.109.14 06/13 1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