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昨天有看YT鴨 因為中國的稅 遠比台灣高 光說5險一金好惹 如果在上海 領最低工資好惹 上繳金額高達6x%多 五險一金相當於 台灣勞健保勞退 台灣的的比例大概 2x%吧 例外中國的營業稅 營所稅 也比台灣高的樣子 大家加油 多繳點稅吧 = = ※ 引述《sjm0626 (小妹弟)》之銘言: : 這幾天看某直播 發現上海其實不輸台北 : 我們台灣經濟是贏中國的 街景居然是那樣 : 我們有台積電 為啥建不出外灘那樣風景 : 中國當初是被我們丟棄的 棄土 怎會發展起來 : 台北也有淡水河 要比建設 我們不會輸上海啊 : 有沒有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9.165.9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49787265.A.C2E.html
powerggyy: 青鳥不是說人家薪水低 那稅金也少吧 218.34.173.163 06/13 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