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ouge (樹大便是美)
看板Gossiping
標題Re: [問卦] "淹水"有沒有委婉一點的講法?
時間Fri Jun 13 12:11:54 2025
※ 引述《DsLove710 (DoraApen)》之銘言:
: 大家安安啦
: 很多人講話喜歡修飾
: 啊淹水這的詞聽起來很嚴重
: 可能會讓人恐慌
: 這兩個字有沒有委婉一點的說法?
: 卦?
就跟西班牙番茄節
泰國潑水節一樣
每年辦水都高雄城市河流泛舟競賽
當成台灣的旅遊世界遺產
每年不定期開辦
這樣就會有成千上萬的外國遊客來常住
每年就等這幾天
可以在水都上面漫游 泛舟
市府半即時競賽
推廣宜居城市
選我正解
這叫水都泛舟日 不是淹水
是一種節慶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175.20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49787916.A.CB0.html
※ 編輯: douge (140.112.175.204 臺灣), 06/13/2025 12:12:30
推 neil0301: 咕嚕咕嚕 遇水則發 1.171.52.191 06/13 12:12
→ cauliflower: 不是淹水是親水 111.83.31.142 06/13 12:18
→ wanliers: 滿滿滿滿的祝福 101.12.234.115 06/13 1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