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oloyabi (藍染接班人2.0)
看板Gossiping
標題[問卦] 豪豪去中國拍海底撈,可以嗎?
時間Sun Jun 15 19:22:26 2025
※ 八卦板務請到 GossipPicket 檢舉板實名詢問
※ a.張貼問卦請注意,充實文章內容、是否有專板,本板並非萬能問板。
※ b.一天只能張貼 "三則" 問卦,自刪及被刪也算三篇之內,
※ 超貼者將被水桶,請注意!
※ c.本看板嚴格禁止政治問卦,發文問卦前請先仔細閱讀相關板規。
※ d.未滿30繁體中文字水桶1個月
※ 未滿20繁體中文字水桶2個月
※ 未滿10繁體中文字水桶3個月,嚴重者以鬧板論,請注意!
※ (↑看完提醒請刪除ctrl + y)
剛才看到吃貨豪豪的影片
他在四川海底撈發源地
吃了一堆才$500
換成台灣搞不好鍋底+1+就要500了
有沒有吃貨好好在拍中國海底撈的八卦
https://youtu.be/lEN2gEb43S4?si=WYyEtZIQNdpYPa6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4.244.62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49986548.A.AB5.html
※ 編輯: poloyabi (114.44.244.62 臺灣), 06/15/2025 19:23:10
→ dlam002: 誰 39.14.73.100 06/15 19:23
推 kent: 他要吃吃到飽的那種比較值 111.249.151.32 06/15 19:24
推 ayazard: 便宜貨豪豪 111.255.199.44 06/15 19:24
推 aa851202: 台灣這邊海底撈的人力成本和對岸比有差 122.100.70.47 06/15 19:25
推 postpost: 在大陸吃海底撈到底一個人多少錢啊? 101.10.8.74 06/15 19:28
推 kinghtt: 對岸除了人力外食材自產也比台灣便宜 36.225.16.126 06/15 19:29
→ kinghtt: 對岸海底撈人均消費150RMB(700NT) 36.225.16.126 06/15 19:30
推 aq2272353712: 吃共貨~223.139.149.129 06/15 19:33
推 micro9527: 吃爆對岸啊 42.75.138.225 06/15 19:52
推 linda17a3: 台灣要五千 61.227.59.221 06/15 2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