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大家好,我是八卦優文子啦! 昨天跳愛河的高雄人,一日三起啦! 為什麼他們要跳河呢? 是因為不幸福嗎? 高雄不是幸福城市嗎? 有沒有跳愛河的高雄人不幸福的八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3.122.11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49989478.A.CEB.html
EMSOK: 太暖了 到河裡降降溫 36.227.10.43 06/15 20:12
mightshowgun: 太暖 降溫 59.115.7.237 06/15 20:12
lipstick: 水很深 36.224.87.89 06/15 20:12
linda17a3: 你去問他們啊 61.227.59.221 06/15 20:12
carkyoing: 不幸福 跳進去就充滿幸浮 42.77.143.26 06/15 20:14
allyourshit: 高雄人:當福師不好嗎?下一個就是我 1.34.92.164 06/15 20:20
koujei: 長眠愛河,不覺得浪漫嗎 111.252.118.90 06/15 20:21
jujubobo: 今天的三個跟我說他們金奇邁 49.159.218.99 06/15 20:27
froce: 幸不幸我不知道,但肯定會浮 114.38.73.21 06/15 20:33
thisu: 永浴愛河 感覺就很幸福R 111.83.221.69 06/15 20: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