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老紅衛兵:是最早的紅衛兵,全部是幹部子弟(主要是共產黨黨政部門高級幹部), 他們信奉「血統論」。 信條口號是 「龍生龍鳳生鳳, 老鼠生子打地洞」 「老子英雄兒好漢,老子反動兒混蛋」 ☯☯☯是這樣嗎?https://i.postimg.cc/Twrvng1t/1.jpg
-- 寒來暑往, 秋收冬藏。 閏餘成歲, 律呂調陽。 雲騰致雨, 露結為霜。 金生麗水, 玉出崑崗。 劍號巨闕, 珠稱夜光。 果珍李柰, 菜重芥薑。 海鹹河淡, 鱗潛羽翔。 龍師火帝, 鳥官人皇。 https://i.postimg.cc/rsNdW5Ry/0-7.jpg
https://i.postimg.cc/VNP63PZB/6.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114.37.196 (越南)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49993180.A.3DB.html
l983: 我們也有紅孩兒 118.170.8.105 06/15 21:13
Dillon0801: 現在的綠衛兵只要撒糧就有 223.141.245.37 06/15 21:15
rLks02: 有人說過習包子是紅衛兵時,鬥了自己的爸 1.173.80.177 06/15 21:18
a71085: 也不太算吧 他們的老爸是黨是毛 114.37.79.213 06/15 21:18
rLks02: 爸,弄斷他爸幾根肋骨。習包子那時就是紅 1.173.80.177 06/15 21:18
rLks02: 二代。 1.173.80.177 06/15 21:18
rLks02: 不過不知道那是不是特殊例子,還是多數是 1.173.80.177 06/15 21:19
rLks02: 那樣。 1.173.80.177 06/15 21:19
Yozuha: 老子賴皮兒美籍 182.239.119.45 06/15 21:20
Submariner: 習一家都是被鬥的 那時候無產階級( 114.42.78.253 06/15 21:20
Submariner: 工農乞丐(才是最大的 高幹一樣被幹 114.42.78.253 06/15 21:20
Submariner: 好嗎 114.42.78.253 06/15 21:20
IRPT001: 習老爸不是被鬥220.141.201.127 06/15 21:20
Yozuha: 老子賣貨兒賣爹 182.239.119.45 06/15 21:21
Submariner: 習近平有被抓去勞改過 114.42.78.253 06/15 21:21
leterg: 習包子國小就被送去勞改了,還紅衛兵咧, 101.8.241.164 06/15 21:21
leterg: 想家偷跑回北京被抓,又被抓去關 101.8.241.164 06/15 21:21
leterg: 想看怎麼抓的,可以參考電影歸來 101.8.241.164 06/15 21:22
Riesz: 他爸是四川省長 他被關時習兒子在外 123.50.47.205 06/15 21:23
leterg: 成分不好,所以才要去扛麥子 101.8.241.164 06/15 21:23
Riesz: 面籌錢籌香菸 賄絡獄警才求得一面 123.50.47.205 06/15 21:24
Riesz: 類似陳誠兒子陳履安 // 郝柏村兒郝XX 123.50.47.205 06/15 21:27
Riesz: 即使是官二代 與主流不合 變成關二代那樣 123.50.47.205 06/15 2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