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喝了一瓶過期的牛奶 放在冰箱裡 打開喝沒怪味 剛剛喝完了 等等肚子會怎樣嗎? 急 在線等 我很窮 牛奶不能浪費 有沒有八卦? 如果我沒上線的話 請幫通知家人格式化D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2.172.10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49995403.A.5CC.html
T8: D槽都是a片 49.218.208.239 06/15 21:50
imlucky: 過期兩年再問 223.139.149.67 06/15 21:50
kyosukeakiba: 賽咧滾! 114.44.146.225 06/15 21:50
dollarok99: 我昨天也喝了過期兩天的,現在還能在 111.254.247.87 06/15 21:51
sunluna: 清腸胃 111.241.9.119 06/15 21:51
dollarok99: 這推文 111.254.247.87 06/15 21:51
chronicle26: 倒酒精測試看看 27.51.64.149 06/15 21:51
william826: 拉屎拉一天223.139.176.209 06/15 21:51
likeaprayer: 看運氣 沒壞就沒事 61.224.4.222 06/15 21:52
mrcat: 再摻點過期黏米125.228.110.238 06/15 21:52
magensky: rap 27.52.192.123 06/15 21:52
GAIEGAIE: 其實不會怎樣 223.136.137.47 06/15 21:52
fsuhcikt: 先去馬桶待命 42.79.106.174 06/15 21:52
komengtu: 沒開封,保存溫度夠低,可能沒啥問題?220.129.141.240 06/15 21:53
bearq258: 再放久就一點成 古代牛奶 就值錢 114.27.29.136 06/15 21:53
hikaru77613: 摳死扣的紐牛能放90天… 101.10.77.223 06/15 21:54
maximu: 不會怎樣 就比較沒味道而已 嘻嘻 114.26.69.56 06/15 21:54
vdml: 反正都高溫殺菌過 125.229.167.61 06/15 21:55
vodkalime607: 就算沒過期 也會拉 61.231.224.214 06/15 21:55
nbalook: 你沒看獨角獸嗎 13x度的牛乳殺菌 其實就 1.170.236.5 06/15 21:56
nbalook: 是保久乳 1.170.236.5 06/15 21:56
Asato163: 冰箱乾淨溫度正常 每次都只離開冰箱一下 114.137.126.25 06/15 22:01
Asato163: 應該沒事,因為我也這樣喝過過期兩天的 114.137.126.25 06/15 22:01
Asato163: 但以後還是要注意保存期限好嗎 114.137.126.25 06/15 22:01
maxst: 沒事 39.10.0.184 06/15 22:03
HodorDragon: 沒事 106.64.82.242 06/15 22:03
s81048112: 拉水出來 123.193.249.93 06/15 22:04
imlucky: 就變優酪乳阿 緊張個屁 223.139.149.67 06/15 22:05
UD305: 牛牛會生氣 118.170.68.162 06/15 22:09
zenan321: 幸好你們都在,只有賽不在 220.135.131.51 06/15 22:12
etop2354: 勞曬118.167.235.243 06/15 22:14
riker729: 台灣牛奶都故意減低有效期 實際*2以上 36.228.127.174 06/15 22:24
riker729: 除非已經開過又超過7天 36.228.127.174 06/15 22:24
riker729: 真的低溫殺菌的牛奶才要注意 36.228.127.174 06/15 22:25
mimicqneb: 先看是不是UHT 是的話再放一個月試試 61.223.43.3 06/15 22:42
GetMoney: 先叫你爸媽全家喝不會膩 49.218.144.76 06/15 22:42
JustRoy: 本宅一週過期喝了也沒事 111.250.14.16 06/15 22:56
luismars: 冰箱夠冰一個月都行吧...我常喝 60.198.73.163 06/15 23:25
luismars: 其實運輸上架的環節脫離冷鏈很久 60.198.73.163 06/15 23:26
luismars: 賣場上架工讀生貨都疊在走道慢慢擺 60.198.73.163 06/15 23:27
GeogeBye: 台灣90%鮮乳是超高溫殺菌 可以放兩個月 59.126.127.15 06/16 00:56
GeogeBye: 超高溫殺菌要搭配吳俊裝填才是保久乳 59.126.127.15 06/16 00:57
GeogeBye: 沒有無菌裝填就是前陣子在吵的 進口的 59.126.127.15 06/16 00:57
GeogeBye: 那種長效乳 59.126.127.15 06/16 00:58
foxher: 明年的今天....125.228.145.113 06/16 06:51
yjchiou: 會死掉 財產快捐慈善機構 才可以上天堂 49.217.117.233 06/16 0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