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mac os這種的不說 畢竟果子美學還是在線的 但是隨便一個linux發行版 UBUNTU FEDORA 那個UI 字體都屌打WINDOWS 軟軟內部沒有人才嗎?設計一個好看的桌面環境很難? 為什麼WINDOWS看起來這麼醜?有無八卦? -- 如何嘴砲 反駁對方的重點──◢◣確實指出人家論點的錯誤性 ψQSWEET> ◎ 駁斥────── 用引言指出對方錯誤或矛盾的地方( 優質論文) 在嘴砲王 相反的觀點──◢████◣列出相反的論點並以事實當證據( 辯論社) 應該出現矛盾────◢██████◣列出相反的論點但不加以證實( 論壇) 的元素 攻擊態度◢████████◣質疑對方的態度和口氣 ( 匿名版) 人身攻擊偏見▄▄▄▄▄▄▄▄▄▄▄攻擊身份和能耐幹你娘(小朋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8.227.4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50389864.A.EC1.html
fangiyan: win既要又要 一套系統要放電腦又要進平118.231.192.209 06/20 11:36
fangiyan: 板 還要跟win10做出差異化118.231.192.209 06/20 11:36
idletime: 近年來看windows真的很醜 223.141.68.128 06/20 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