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mes9866 (I Need Some Sleep)
看板Gossiping
標題[問卦] windows 介面怎麼這麼醜?
時間Fri Jun 20 11:24:21 2025
mac os這種的不說 畢竟果子美學還是在線的
但是隨便一個linux發行版 UBUNTU FEDORA
那個UI 字體都屌打WINDOWS
軟軟內部沒有人才嗎?設計一個好看的桌面環境很難?
為什麼WINDOWS看起來這麼醜?有無八卦?
--
如何嘴砲 反駁對方的重點──◢◣
█確實指出人家論點的錯誤性 ψQSWEET
│
> ◎ 駁斥──────
◢ ◣█用引言指出對方錯誤或矛盾的地方( █
優質論文)
在嘴砲王 相反的觀點──
◢████◣█列出相反的論點並以事實當證據( █ 辯論社)
應該出現⊙矛盾────
◢██████◣█列出相反的論點但不加以證實( ██論壇)
的元素 攻擊態度─
◢████████◣█質疑對方的態度和口氣 ( ██匿名版)
人身攻擊↘
偏見↗
▄▄▄▄▄▄▄▄▄▄▄▄█攻擊身份和能耐█幹你娘(█ 小朋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8.227.41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50389864.A.EC1.html
→ fangiyan: win既要又要 一套系統要放電腦又要進平118.231.192.209 06/20 11:36
→ fangiyan: 板 還要跟win10做出差異化118.231.192.209 06/20 11:36
→ idletime: 近年來看windows真的很醜 223.141.68.128 06/20 1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