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ODLP: 打幹嘛 總統被抓 自己國家內戰都處理不玩了125.230.217.57 01/10 19:35
推 kent: 經典賽不在同組111.249.154.7 01/10 19:35
→ GODLP: 還浪費子彈去打?神經病 伊朗現在正演給你看125.230.217.57 01/10 19:35
噓 whitenoise: 重要嗎?常唸「我川威武」,可保平安218.166.87.49 01/10 19:36
→ T8: 他們有可能連續這樣抓丹麥總統嗎?39.15.9.214 01/10 19:36
→ T8: 奇襲固然震撼,但這奇襲能用2次嗎?39.15.9.214 01/10 19:37
推 perlone: 有祖國軍火雷達 美國根本就不敢動手27.51.137.233 01/10 19:37
→ nakayamayyt: 蛤? 要打什麼 總統不聽話抓走就好了1.171.110.145 01/10 19:37
推 killerlee: 又要找新角度贏了?111.82.193.152 01/10 19:37
→ starwish00: 這個是八炯信徒一掛的111.252.113.120 01/10 19:38
噓 shiriri: 你夠資格去中天了219.85.131.6 01/10 19:38
→ T8: 委內瑞拉固然亂糟糟,但如果美國搞丹麥?39.15.9.214 01/10 19:38
推 peatle: 贏麻了,角度刁鑽 114.39.16.154 01/10 19:42
猜秦始皇久站會發生什麼事?
贏麻了!
推 perlone: 打虎王:美國你動手試看看 27.51.137.233 01/10 19:43
※ 編輯: SkyIsMyLimit (223.137.229.45 臺灣), 01/10/2026 19:45:24
→ pippen2002: 都打了!!還想怎樣? 114.36.144.37 01/10 20:24
→ pippen2002: 美國對該國採取軍事行動,生擒該總統 114.36.144.37 01/10 20:25
→ vwpassat: 食之無味、棄之可惜,不值得發兵攻佔! 1.165.198.106 01/10 2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