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Gossiping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去年開始 我覺得已經不能像以前那個狼吞虎咽 吃東西細嚼慢嚥 深怕消化不好或者腸胃不舒服 今年開始 我甚至覺得吃東西有罪惡感 怕熱量消耗不掉變胖 也怕多吃身體會出問題 已經是認為吃東西是一種負擔的狀態 可是呢 肚子還是會餓 本能的不想吃太少 你們會覺得吃東西是一種負擔嗎? -- https://i.imgur.com/u7JeOkW.png https://i.imgur.com/NpyzCSQ.png https://i.imgur.com/DtpvEsW.jpg https://i.imgur.com/X2lSFXK.jpg https://i.imgur.com/xNREV6L.jpg https://i.imgur.com/ut4gOwP.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0.102.11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772371003.A.1AF.html
syntax123: 老了 36.237.186.38 03/01 21:17
ausstin: 這裡是八卦你開玩笑嗎 114.136.141.2 03/01 21:17
ispy03532003: 這樣搞到後面會變厭食症呦,吃就好 42.75.32.88 03/01 21:17
ispy03532003: 好的吃,運動就好好的運動 42.75.32.88 03/01 21:17
a7788783: 完全不會,比較常見的情況反而是覺得再 42.71.236.179 03/01 21:18
a7788783: 不吃對身體不好,吃一下好了,其他時間 42.71.236.179 03/01 21:18
a7788783: 都是想吃就吃想喝就喝 42.71.236.179 03/01 21:18
wheat1130: 只有價格對我造成負擔 36.227.182.106 03/01 21:20
fony1029: 猛健樂症候群吧 223.136.115.66 03/01 21:20
coffee112: 嘴巴真停不下了就找健康的替代品吧 101.8.133.113 03/01 21:24
coffee112: 滑短影看到吃薄脆冰的 =_= 101.8.133.113 03/01 21:24
patrick79521: 沒運動習慣?203.217.105.216 03/01 21:26
aoc902001: 我也是覺得,一直上漲的物價才是我感到 42.79.239.22 03/01 21:45
aoc902001: 負擔的主因。 42.79.239.22 03/01 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