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whiteadam: no118.166.130.136 03/02 15:06
→ Dirgo: 老年退化基本無解,尤其是阿茲海默之類的.118.163.179.141 03/02 15:06
→ S2aqua: 阿平可以 她和阿丁說能活到150歲 27.247.57.71 03/02 15:06
→ Dirgo: 如果是喉嚨什麼的開刀暫時的就有解118.163.179.141 03/02 15:06
→ ah937609: 恢復健康 不可能,活下去 是沒問題 101.10.104.242 03/02 15:07
推 YCTING: 老人不太可能了 失智啥 一個小毛病就去了 211.75.213.235 03/02 15:08
推 arbteiff: 要看你定義的“好起來”是什麼,不過如 116.59.245.82 03/02 15:10
→ arbteiff: 果你的意思是再也不需要鼻胃管來進食的 116.59.245.82 03/02 15:10
→ arbteiff: 話,這個機率大概比中樂透還低 116.59.245.82 03/02 15:10
→ oguesto: 這個年紀很難啦 因為很多問題是老化不是 111.82.72.215 03/02 15:12
→ oguesto: 病 老化怎麼治療 111.82.72.215 03/02 15:12
推 lovemaygen: 老化只能靠鼻胃管進食不可逆 210.61.198.225 03/02 15:13
推 NowQmmmmmmmm: 沒辦法如果拔掉身體缺少營養會退化 114.27.15.70 03/02 15:14
→ NowQmmmmmmmm: 的更快沒辦法吃跟消化太複雜的食物 114.27.15.70 03/02 15:14
推 bruce511239: 能自己吞嗎?沒辦法 吞嚥喪失就喪失111.246.152.166 03/02 15:14
推 NowQmmmmmmmm: 所以像安寧病房通常最後是用斷食就 114.27.15.70 03/02 15:15
→ NowQmmmmmmmm: 是拔鼻胃管的方式開始減少營養攝取 114.27.15.70 03/02 15:16
→ NowQmmmmmmmm: 讓病人慢慢走掉的嘴巴還是可以吃一 114.27.15.70 03/02 15:16
→ NowQmmmmmmmm: 些喜歡吃的東西吃多少算多少 114.27.15.70 03/02 15:16
推 inshadow: 流質食物是能有多營養 長時間下去狀況只 218.166.17.92 03/02 15:16
→ inshadow: 會每況愈下 變瘦變無力之後就... 218.166.17.92 03/02 15:17
→ rLks02: 從什麼症狀「好起來」 1.172.150.199 03/02 15:30
→ EXGG: 快100,看他想吃什麼就吃啥 101.12.158.35 03/02 15:31
推 jasonpig: 100歲沒死就是很好了223.136.114.248 03/02 15:31
→ EXGG: 好好在家 等人生最後 101.12.158.35 03/02 15:31
→ bobju: 100歲 比平均壽命多20年 活夠本了 194.99.79.56 03/02 15:41
→ nxuanr: 等時間吧 111.80.62.37 03/02 15:56
→ ddqueen: 心臟有沒有問題?有裝導管還是節律器嗎?111.241.137.226 03/23 20:38
→ ddqueen: 找語言治療師復健。請他評估復健方法。111.241.137.226 03/23 20:39
→ ddqueen: 每個人的狀況不一樣。111.241.137.226 03/23 2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