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推 emperor: 海鮮很貴 106.105.44.109 03/02 21:52
推 MrSherlock: 感覺不好脫膜 118.232.1.210 03/02 21:52
→ alex00089: 成本效益差很多 42.77.66.126 03/02 21:53
推 pippen2002: 超商有貨啊! 114.36.144.37 03/02 21:53
→ shine32025: 吳郭魚就吳郭魚 36.233.19.84 03/02 21:53
→ alex00089: 用料用量料理時間 42.77.66.126 03/02 21:53
→ S2aqua: 同樣的空間 車輪餅一次可以做比較多個 27.247.57.71 03/02 21:53
推 DALUGI: 大家只追求吃飽不吃巧 1.174.160.14 03/02 21:54
→ allen0981: 不好吃 車輪餅香多了 36.226.168.245 03/02 21:54
推 hkcdc: 有 貴 61.219.171.252 03/02 21:55
推 iphone55566: 因為會賣比較貴 然後就沒人要買 61.224.57.164 03/02 21:55
→ DIVIS: 貴 口味單一 1.173.200.63 03/02 22:20
推 pyrogen: 模具應該貴很多,效益不佳 114.44.239.142 03/02 22:24
推 sellgd: 鯛魚燒 不如賣蛋形雞蛋糕 203.222.13.16 03/02 22:35
→ Jueqing: 模具不好買吧 他那車子好像沒辦法通用 223.137.161.42 03/03 00:39
→ Jueqing: 不玩了要賣掉應該也比較麻煩 223.137.161.42 03/03 00:40